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共促海峡两岸健康发展,红瑞集团受邀出席海峡论坛

资讯 Tom    2018-06-13 14:14

6月6日,备受海峡两岸关注的第十届海峡论坛大会在厦门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出席并发表重要讲话。与此同时,海峡论坛的另一个重要环节“2018第十届海峡论坛暨第一届海峡两岸美业大健康产业论坛”开幕式也在厦门同步展开。福建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福建省工商联党组书记李家荣,福建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陈建强,厦门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厦门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陈永东,加拿大皇家科学院摩西•西夫(Moshe Szyf)院士,台湾化妆品GMP产业发展协会理事长钟兴春出席论坛,红瑞集团华南大区总经理黎军受唐益董事长的委派参加活动,与现场200余名企业家、专家学者共同探讨大健康产业的发展机遇与挑战,开创大健康产业的美好未来,实现共赢健康中国梦。

共促海峡两岸健康发展,红瑞集团受邀出席海峡论坛

 

在此之前,海峡论坛已经成功举办九届,成为两岸民间交流的重要平台,受到两岸基层民众的高度关注和积极参与,为推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发挥了独特而重要的作用。而第一届海峡两岸美业大健康产业论坛的举办,旨在推动海峡两岸大健康产业界的交流合作,促进健康领域的新交流。

共促海峡两岸健康发展,红瑞集团受邀出席海峡论坛

 

大会开始,红瑞集团华南大区总经理黎军登台与福建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福建省工商联党组书记李家荣,福建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陈建强等领导嘉宾共同完成剪彩仪式,寓意第一届海峡两岸美业大健康产业论坛开幕。

论坛上,福建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陈建强对两岸美业大健康产业提出了三点建议,其中重点提到要推进两岸健康产业融合发展。满足两岸人民对美好生活的需求,抢抓机遇,携手合作,共同打造完整的美业生态链,发挥好两岸商会交流的作用,积极搭建合作新平台,促进两岸商会的沟通和联系。

共促海峡两岸健康发展,红瑞集团受邀出席海峡论坛

 

随后,作为参会的企业代表红瑞集团华南大区总经理黎军登台发言,“推进中华健康养老产业融合发展是两岸同胞的共同责任,第一届海峡两岸美业大健康产业论坛的召开,为搭建海峡两岸健康养老的友好互动平台创造了无限可能,为大健康行业指明了发展方向。大健康产业不仅是一个朝阳产业,更是行善积德的良心事业,有赖于全体同行业的共同维护。作为大健康产业的一份子,红瑞集团多年来始终坚持产品货真价实、经营诚信守实、营销理性务实、服务专业踏实、宣传合法真实。取势大陆崛起,两岸交流融合,形塑健康国家,红瑞集团将会以博大的胸怀海纳百川,与有志之士同心同行,合作共赢,为促进海峡两岸的经济繁荣添砖加瓦,实现健康梦、长寿梦而努力奋斗。”

共促海峡两岸健康发展,红瑞集团受邀出席海峡论坛

 

在接下来的环节中,荣膺“2018第十届海峡论坛暨第一届海峡两岸美业大健康产业论坛副主席荣誉的红瑞集团华南大区总经理黎军作为颁奖嘉宾,为行业内优秀厂商颁发奖状及聘书。

共促海峡两岸健康发展,红瑞集团受邀出席海峡论坛

 

在两岸健康的产业道路上,健康长寿是两岸同胞共同的夙愿,和平、发展、合作、共赢将是两岸健康企业的共同追求;健康长寿是两岸同胞共同的夙愿。未来,红瑞集团将积极探索健康产业发展的新观念、新路径、新模式,助力两岸健康养老产业领域的交流合作,为两岸从“一家亲”走向“一家人”的情感累计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