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湖南经销商参观立马电动车工厂,见证何为不凡实力

资讯 Tom    2018-06-13 14:31

浙江2018-06-13(商业电讯)-- 立马电动车的热卖让经销商兴奋不已,也充分调动了经销商的积极性。因此六月刚到,立马湖南地区的优秀经销商们便组团来到台州立马总部,在立马总部领导们的陪同下,一同进入工厂参观、学习。

湖南经销商参观立马电动车工厂,见证何为不凡实力



参观工厂,见证实力

6月7日下午,一大早就出发的经销商家人们风尘仆仆的到达了位于浙江台州黄琅的立马电动车黄琅工厂所在地,立马对经销商一行进行了热情接待。

下午四点,经销商家人们在立马总部员工的带领下参观工厂。

经销商家人们首先参观了电动车生产车间,一个个零配件随着生产线的流动,一台又一台崭新的立马电动车在这里被创造出来。工人们天衣无缝的配合,极高的生产效率,优异的产品品质都让经销商赞叹不已:“这是我目前看到的最好的生产流水线!”

湖南经销商参观立马电动车工厂,见证何为不凡实力



在工厂的参观学习中,经销商家人们对公司的实验室和3C检测设备非常感兴趣,我们知道,品质是取胜市场最基础的要素条件,是立马电动车引领行业的核心所在,国家标准的实验室,造价不菲的电动车3C检测设备,为立马连续四年荣获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荣誉称号,入选首批符合新国标电动自行车生产企业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在参观之余,立马经销商家人们准备了一场海边之旅。参观完工厂后的第二日早上,经销商家人们便一大早的向着大陈岛出发,一路欢声笑语体验海岸风光,在激扬之旅中相互交流学习、充实自己,立马家人一路高歌,十分畅快。

湖南经销商参观立马电动车工厂,见证何为不凡实力



携手并进,共创辉煌

随后,经销商们来到台州总部的会议室内,听取了立马集团副董事长应光捷先生对立马电动车产品定位和产品卖点的详细解读。在增强经销商信心,打造优秀经销商的道路上,立马从未止步。立马经销商属于立马的大家庭,是立马的家人,立马希望通过更好的演示推广,让立马的产品有更多的会说话的机会,让更多的消费者了解立马,爱上立马!

通过本次工厂参观,先进的生产流程、精细的技术理念,都让经销商家人们更深一步地了解到了立马领先业内的核心技术和高性价比的产品优势,对立马技术、产品以及公司经营实力有了更高的认知度,也对立马的产品更加信任和支持。

湖南经销商参观立马电动车工厂,见证何为不凡实力



携手并进,共创辉煌。正是因为有着众多像此次来访的湖南地区经销商一样支持和信赖立马的经销商家人们,立马才能更加的辉煌,攀登一座又一座高峰。而此次来访的经销商家人们所表现出对立马品牌与产品的信任与关注,更是让全体立马人倍感亲切与鼓舞。

立马也将一如既往为消费者和经销商家人们提供更有竞争力的产品与服务,与经销商一携手并进,同领未来,在变幻莫测的市场中再创辉煌。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