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星老将齐上阵 斗鱼主播招募打造游戏直播生态圈

资讯 Tom    2018-06-13 15:26

从诞生那天起,斗鱼就以天然的游戏直播基因抢先拿下了第一游戏直播平台的身份。随着斗鱼在主播、赛事和产业链布局层面的递进,这个位置越发变得稳固起来。但是斗鱼却一直没有停下前进的步伐,从近期发布的几条动向来看,斗鱼正在将越来越多的优质主播招揽到自己的门下。

在dota2 分区,斗鱼请来了一众老将前来坐镇,例如第六届DOTA2国际邀请赛C位冠军褚泽宇,还有已经退役的前职业选手yyf,退役之后在直播行业重新开始自己游戏生涯的yyf如今在斗鱼dota2区的人气如日中天。除外,在魔兽争霸版块,世界冠军Ted、LYN、th000三足鼎立, DOTA区还有Pis、820等多位世界冠军。有如此强大的主播阵容,斗鱼的游戏板块可谓群星闪耀。

新星老将齐上阵 斗鱼主播招募打造游戏直播生态圈

除了直接签约外部主播,斗鱼原有的主播也正在尝试向职业选手转型。例如在此前结束的由蓝洞官方举办的首届中国绝地求生职业邀请赛上,首日比赛结束后排名前八的队伍中有四支来自斗鱼签约主播战队。其中,由斗鱼主播17_shou创建的17战队表现不俗,拿下了TPP模式的亚军,同时,斗鱼主播NB211周莉莉在这场比赛中同样有高光发挥,引发了一场全网热议。

新星老将齐上阵 斗鱼主播招募打造游戏直播生态圈

此外,就在这几天,一大波LOL官方解说集体入驻斗鱼,其中包括娃娃、米勒、泽元、记得、小伞等在内的知名解说已经先后于斗鱼开播,从解说台走到直播间,身份的转变给他们带来的是更多的人气,同时也为喜爱他们的水友带去了更多精彩的瞬间。

新星老将齐上阵 斗鱼主播招募打造游戏直播生态圈

在打造自身主播阵容的同时,斗鱼还在布局自身以游戏为核心的直播产业链,从自制综合性赛事DSL,到为优胜选手提供的主播星计划,斗鱼抛出了上千万的主播包装资源,为游戏主播提供不同层级和适合的渠道,增强站内站外露出机会。这一点无论是对玩家观众,还是已经身处电竞产业链的职业选手和幕后从业者,都将产生巨大的吸引力。斗鱼通过一系列布局一方面凸显了游戏在斗鱼平台的核心地位,另一方面也让斗鱼的游戏直播未来发展更具想象力。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