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世界杯巴西队将夺冠? 重庆一景区老板发表最土豪版神预测

资讯 Tom    2018-06-13 15:25

俄罗斯世界杯,你心中的冠军是谁?

重庆一景区的老板端午节放出豪言:这届世界杯,如果巴西队夺冠,一次性赠票2万张!并且,世界杯赛事期间,每天还有多达3000张的免费票抽取,这一切,只因他是个巴西队的超级球迷。

这位放出豪言的景区老板,掌管的是抖音上的网红景区——重庆奥陶纪。

端午小长假撞上世界杯,几十年不遇的双重欢喜,只在晚上看几场球就太可惜了,白天晚上都嗨才是真的嗨,这个有福利的网红景区,赶紧来了解一下?

重庆奥陶纪景区,这里不仅有外媒评选的“世界九大最惊险高空项目”,外媒惊叹的“18米悬崖秋千”,还有创吉尼斯世界纪录的最长天空悬廊,相信不少人看到过奥陶纪的消息,最重要的是,这个景区此前从未免过费,这次世界杯+端午节的大福利,算是小编为你送上的端午节大礼包么?

世界杯巴西队将夺冠? 重庆一景区老板发表最土豪版神预测

真球迷

支持巴西队 老板赠票2万张

作为一个真球迷,晚上想要踏实看球,那白天一定要在另一半面前表现好,端午期间来重庆奥陶纪让另一半玩嗨玩累,绝对讨喜。

奥陶纪景区离重庆市区只有两个小时车程,你的女朋友刷抖音的时候,肯定会羡慕人家跳个“步步惊心”都有几十万的点赞,坐个“18米悬崖秋千”瞬间就火了,这可是比拍重庆“轻轨穿楼”更容易火的地方哟,你只需要给女友讲“去奥陶纪景区你可以火”,那就够了,你就是那个贴心的中国好男友。

白天奥陶纪玩“十大高空项目”,晚上回到重庆主城找个有电视的餐馆,吃着麻辣火锅、喝着冰爽的啤酒,和耿直的重庆人一起举杯为球队打气,何其畅快!

奥陶纪的球迷老板大爱巴西,只要你跟他一样都是巴西队球迷,他就请你免票耍一天,唐老板拿出了足足2万个名额,可以在世界杯结束后7天内任意一天来耍。要知道对于每天生意都爆火的奥陶纪,这可是相当于扔了300多万元的真金白银哟!具体规则,你可以在“梦幻奥陶纪”官方微信号了解下。

世界杯巴西队将夺冠? 重庆一景区老板发表最土豪版神预测

假球迷

白天吓得“抖”晚上用力“吼”

对于梅西和C罗都傻傻分不清的伪球迷,世界杯就是一个放肆玩的借口,关键点是——世界杯期间,奥陶纪景区老板每天送票3000张啊!这又为你带上家人朋友去奥陶纪贡献了一个大理由,毕竟,你是一个很持家的人。

在奥陶纪景区的公众号“梦幻奥陶纪”上,每天都有3000张免费门票送,世界杯期间送接近10万张,这可是实打实的送哟,中奖概率相当高,别的景区过节涨价,个别曾经免费的网红打卡点这个端午节还开始收门票了,奥陶纪的免费票,你值得拥有。

假球迷比真球迷喊得都大声,为了保持晚上看球的呐喊体力,你在奥陶纪可以只玩网红高空项目,而不去拼太耗力气的“丛林飞跃”。这里的18米悬崖秋千曾登上英国《每日邮报》,被称为披着秋千外衣的蹦极,相当于6层楼的高度,动辄180度的摆荡幅度,分分钟荡的你怀疑人生。世界九大最惊险高空项目之一的“步步惊心”,也会让你的小心脏扑扑乱跳,150米高的空中,一个个间隔不等的横梁等着你来跳,一个不小心就会“坠崖”,当然,你身上有威亚服拉着。

这里还有闻名世界的创吉尼斯世界纪录项目——“天空悬廊”。全透明的玻璃廊桥,修建在300米高的悬崖边,悬挑出去69.6米,虽然承重可上百吨,但它有个“爱发抖”的特点,你走在桥上,立刻“地震”给你看。

要是玩嗨了,一时间回不到主城,晚上8点的球赛又要开始了,那推荐你去旁边的万盛城区,找个大排档开吼吧!

世界杯巴西队将夺冠? 重庆一景区老板发表最土豪版神预测

无感族

带着全家“错峰”玩端午

如果你对于足球不感兴趣,那端午小长假去奥陶纪景区就是最好的时机——不仅有免费赠票,有假期,最重要的是,真假球迷为了证明自己的球迷本色,怎么都可能要熬夜看场凌晨的西葡大战吧?白天他们绝对都无精打采了吧?

那好,端午小长假出来旅游的人,可能没有五一小长假多,对于重庆奥陶纪这种火爆的网红景区,你终于可以陪全家人一起来玩了。

大人们可以玩前文所述的刺激高空项目,孩子们也可以在儿童欢乐谷嬉戏,坐碰碰车、玩升降飞机、看科幻电影,奥陶纪的丰富项目,一定能给孩子们一个难忘的假期回忆。

如果带了老人,可以来奥陶纪欣赏5亿年地质奇观,那里不仅有冬暖夏凉的蟒蛇谷、光怪陆离的寒冰洞,还有神秘的石林迷宫。

对于全家人而言,奥陶纪还是一个天然大氧吧。这里海拔1300米,森林覆盖率高达97%,每立方厘米空气就含有10万个负氧离子,全家都能洗个肺。

游完奥陶纪,傍晚可以去旁边的万盛滨江路租个多人自行车,围绕着碧绿色的孝子河,享受安静惬意的亲子闲暇时光,一小时只要20元。在这里,会有一家蹬三轮走售的苏记冰粉凉糕,千万要尝一下他家的招牌红豆凉糕,据说是几代单传的好手艺。晚饭建议去吃万盛闻名全国的801田螺,这里的田螺都是当地农民自己养的超大号田螺,爆炒过后,螺肉麻辣脆爽,口感一流。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