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北京家居展:德国朗乐福开启全球招商

资讯 Tom    2018-06-13 15:29

 2018年北京国际家居展暨智能生活节将于6月14日-6月17日在北京顺义隆重开幕。届时德国朗乐福将携“德国进口系列”Vintage和独具德国艺术品位的“CB-BAUER进口床品”两大系列主力展出。

2018北京家居展:德国朗乐福开启全球招商

(“德国进口系列”Vintage)

2018北京家居展:德国朗乐福开启全球招商

(“CB-BAUER进口床品”)

  有一种高品质睡眠叫朗乐福

  始创于1882年的德国家居品牌朗乐福,作为德国安睡系统倡导者,一直秉承德国传统匠心工艺,融合现代睡眠理念,对睡眠产品、睡眠空间的每一处细节精益求精。此次参展,朗乐福以“游刃德锋芒”为主题,精心打造德国“美学睡眠生活馆”(W2-D06展位),旨在寄予136年匠心游刃于家居行业的、始终领先行业的初心与实力。

 

2018北京家居展:德国朗乐福开启全球招商

  每个品牌都有自己的核心地位与传播手段,朗乐福是真正的德国品牌。百年以来,为世界提供高质量的睡眠解决方案是朗乐福的初衷,从精选每一块面料开始,到注重消费者每一晚的睡眠体验,朗乐福始终相信,好寝具经得起时间的考验。朗乐福从进入中国市场15年以来,一直都是沉稳发展,通过为广大的中国消费者提供高级的睡眠体验以及符合中国消费者的睡眠解决方案,迅速打开了中国市场,数百家旗舰体验店遍布国内各大城市商圈。

  十大政策护航,百年匠心传承,朗乐福诚邀有志之士加盟合作

  随着我国人均GDP水平的提升,提高生活品位,营造舒心的居住环境已成为人们安置新居的一种追求。再加上人们对品质睡眠的需求逐渐加强以及高阶睡眠意识形态的逐渐开放,这势必将会带动国内刚需购买力,也为寝具行业预留出了大量的市场空间。

  朗乐福表示,此次参加由居然之家举办的北京家具展,就是希望通过展会将朗乐福品牌的新产品、新理念、新形象传播出去,同时也借参展面向全国范围招商,寻找更多志同道合的伙伴合作共赢。

 

2018北京家居展:德国朗乐福开启全球招商

  选择加盟朗乐福,总部将依托先进规范的经营管理模式,为加盟经销商提供十大政策保驾护航:

  1,终生授权,永续经营:郎乐福全新视觉匠心呈现,终端形象全国统一,品牌溢价空间升值。

  2,180天试用,25年保用:德系品质,信誉保证,确保每一位成交顾客都是口碑天使。

  3,战盟卖场,优先选位:朗乐福与红星美凯龙、居然之家等主流卖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新店A类位置确保投资高回报。

  4,装修补贴,系列任选:全新四大系列实力登场,装修最高补贴1000元/㎡。

  5,品牌推广,专项基金:总部年度投入高铁、机场等近千万广告;经销商投放高速路牌、城市主干道、商场户外等核心广告资源,总部给予费用支持。

  6,星级酒店,财富增值:总部拥有上千家五星级酒店的供应网络,为经销商的酒店工程单提供咨询、洽谈等一条龙服务。

  7,开业助力,孵化经营:专职人员驻店辅导,孵化经营至少一个月,助力开业。

  8,营销扶持,销售倍增:总部营销精英全国巡回助力门店销售。

  9,培训辅导,塑造精英:阶梯式升级培训,涵盖销售基础、店面运营、经销商管理既能等,塑造精英团队

  10,高端定制,德系之旅:经销商达成年度提货任务且排名前10即可尊享德国高端私人定制10日游。

  德国制造,百年工艺,专注睡眠,匠心传承。朗乐福诚邀有志之士加盟合作,共享家居行业蓝海红利。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