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香蜜沉沉烬如霜》发片尾曲 部分剧情被曝

资讯 中奢网 2018-07-28 19:36

中奢网娱乐讯 《香蜜沉沉烬如霜》发片尾曲,部分剧情被曝。曝光的剧情片段引发了广大网友们的关注和热烈讨论,大家纷纷是对此十分的兴奋,表示三分钟根本看不过瘾,好想快一点可以看到正片的内容。还有的网友表示,自己把这个MV是看了十几遍才满足。

《香蜜沉沉烬如霜》发片尾曲 部分剧情被曝

《香蜜沉沉烬如霜》萨顶顶

据悉,由杨紫和邓伦以及王一菲等多位人气演员共同出演的电视剧《香蜜沉沉烬如霜》发布了片尾曲MV《左手指月》,这一首歌曲是由萨顶顶来完成演唱的,整首歌的曲风悠扬婉转,在萨顶顶的空灵声线的演绎下,显得很有味道。其中参杂着有一种诉不清道不明的情感。另外,值得注意的是MV中还透露 了不少剧情走向,以及人物关系的命运变化。

《香蜜沉沉烬如霜》发片尾曲 部分剧情被曝

《香蜜沉沉烬如霜》剧照

曝光的剧情片段引发了广大网友们的关注和热烈讨论,大家纷纷是对此十分的兴奋,表示三分钟根本看不过瘾,好想快一点可以看到正片的内容。还有的网友表示,自己把这个MV是看了十几遍才满足。随着歌曲慢慢的进入到了高潮部分,剧情和人物命运也开始是越发的复杂起来,而画风也突然是变得较为的悲伤。在此次MV所曝光的部分剧情中,片方是将锦觅和旭凤等人的故事线进行了补充。

《香蜜沉沉烬如霜》发片尾曲 部分剧情被曝

《香蜜沉沉烬如霜》海报

还有诸多的打斗画面,伴随着背景音乐的渲染,每一个的镜头都显得意味深长,貌似在预示着角色命运的一个走向。另外,据透露,此次萨顶顶也在剧中是还友情出演了“缘机仙子”的角色,而这一角色在也此次的片尾曲视频中出现了,到底这个角色与其他人有着怎样的联系?又会对他们各自的命运产生怎样的影响?不少的观众已经开始是展开了遐想,视频中所传达出来的感情也引发了网友们的共鸣。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