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举杯》李诞华晨宇误会解除 与杨迪跳舞

资讯 中奢网 2018-07-28 19:36

中奢网娱乐讯 《举杯》李诞华晨宇误会解除,与杨迪跳舞。当被问道之前调侃华晨宇的事情时他说因为一些话可能表达的不是很准确所以让两人产生了一些误会,但是时候大家已经私底下说开了,而且还是在一次张歆艺夫妇的家庭聚会中解开的心结。

《举杯》李诞华晨宇误会解除 与杨迪跳舞

《举杯呵呵喝2》李诞

《举杯呵呵喝2》是一档明星聚会脱口秀节目,在新的一期节目中邀请道德嘉宾是影视演员袁弘和脱口秀演员李诞。在节目中后者一直以敏捷的思维和优秀的口才被大家熟知,在这一次节目中他依旧秉持着自己的一贯风格幽默爽朗又“专注挑事情”。当被问道之前调侃华晨宇的事情时他说因为一些话可能表达的不是很准确所以让两人产生了一些误会,但是时候大家已经私底下说开了,而且还是在一次张歆艺夫妇的家庭聚会中解开的心结。

《举杯》李诞华晨宇误会解除 与杨迪跳舞

《举杯呵呵喝2》袁弘

他还说其实也没有大家想象的那么复杂,就是坐下来彼此说一下自己的看法,之后好好认识进一步了解不用太多的言语解释就可以大事化小小事化了,反而有时候会说多错多。其实人和人之间最可怕的是沉默,适当的沟通不仅可以增进感情还能够了让一些流言蜚语不攻自破。在节目中杨迪因为游戏失误被惩罚要跳女团舞,结果以为要独自一人面对难以完成的任务正万念俱灰的时候意外收到了李诞的仗义相助。

《举杯》李诞华晨宇误会解除 与杨迪跳舞

《举杯呵呵喝2》节目照

他在其他嘉宾和主持人的怂恿下也借机加入了惩罚游戏中,两人相互扶持一起完成了女团舞,虽然结果有点“辣眼睛”。从他们身上我们能够看到即使双方见面会互相调侃甚至戳刀子,但是真正的朋友能够看懂对方隐藏的关心和支持。这也给节目的聚会赋予的更深层次的意义,所以就算大家很长时间才能够聚在一起,但是每一次相聚都是一次发自肺腑的感谢。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