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曾光明确认离职快手首席内容官

资讯 北京商报网 2018-07-17 17:36

北京商报讯(记者 卢扬 实习生 范真)昨日,快手首席内容官曾光明确认于快手离职。曾光明曾在朋友圈发布宣文,并声明,“经好友协商,本人已于本月初离开快手,不再担任快手首席内容官一职。”随后,快手肯定了曾光明的贡献,并祝未来更加美好。现快手与曾光明本人都为未公开离职原因,也未公布下一任首席内容官的继承人。

曾光明曾在多家知名媒体任职,并创办了《明星bigstar》、《OK!》、《1626》等多本报刊。自2017年1月,其在快手担任首席内容官后,2017年注册用户从年初的4亿涨到7亿,7000万日用户的猛增让快手的发展更上一层楼。曾光明的加入如鱼得水,2017年成为了快手飞速发展的一年。于2017年年底,快手月活跃用户已达15460万人。据2018年上半年最火短视频App榜单统计,西瓜视频、抖音段视频和快手分别位列前三。其中快手App周人均打开次数达到314.4,位列榜首。

如今,“剑网2018”打击网络侵权盗版专项行动已于昨日启动,西瓜视频、抖音短视频、快手等短视频平台已被列入监管的重点。快手作为业内的知名人物,又该如何面对此时曾光明首席内容官的离职。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