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时代中国幸福家庭建设高峰论坛将持续聚焦公益

资讯 北京商报网 2018-07-18 10:22

北京商报讯(记者 方彬楠 高春艳)日前,北京商报记者从“新时代中国幸福家庭建设高峰论坛”上获悉,《中国妈妈蓝皮书》将在2019年上半年发布。未来几年,新时代中国幸福家庭建设高峰论坛将利用自身近万家医院、学校、社区资源渠道,持续开展幸福家庭科研活动、幸福家庭健康教室公益科普活动、幸福家庭建设能力高级研究班培训为中国社会、中国家庭、中国女性、中国儿童提供更多公益服务。

据悉,本次高峰论坛设立的目的是为了更好的贯彻落实新时代背景下,就如何建设健康中国、幸福中国、美丽中国进行深入的研究和探索,为新时代中国幸福家庭建设提供科学的理论引领、具体的方法指导,让幸福家庭成为中国梦实现的起点和支点,让中国的家庭更幸福。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