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京港青少年在京交流人文科技

资讯 北京商报网 2018-07-18 10:23

 

北京商报讯(记者 方彬楠)在北京团市委、香港特别行政区青年事务委员会、香港中联办九龙工作部大力推动和支持下,由北京科技大学、中国地质大学(北京)、香港青年协进会、九龙地域校长联会联合举办的2018京港青年伙伴交流营活动于日前在北京科技大学圆满落下帷幕。京港两地350余名青少年学生在京完成为期一周的学习交流活动。

此次交流活动分为相聚北京、冬奥北京、人文北京、科技北京、探索北京、梦想北京、难忘北京7个主题,通过交流学习、企业参访、城市体验、团队训练等活动形式,引导香港青少年客观真切了解国家科技发展、文化传承、城市风貌等情况,增进对国家的认同感、归属感。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