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谊兄弟:公司财务人员未参与范冰冰“阴阳合同”事件调查

资讯 北京商报网 2018-07-29 16:43

北京商报讯(记者 卢扬 郑蕊)针对近期出现的“江苏警方介入范冰冰‘阴阳合同’案”一事,7月29日,华谊兄弟方面在投资者互动平台上回应称,华谊兄弟与此事无关。

日前有媒体报道称,6月初某上市公司财务人员参与到范冰冰系列公司应急处理,7月初,因涉嫌隐匿、故意销毁会计凭证罪,此上市公司财务人员已被警方采取司法强制措施。华谊兄弟方面表示,公司财务人员从未参与传闻所述事件的调查,公司将依法对不实信息的发布、传播者追究法律责任。

此外,针对崔永元先前发布的相关言论,华谊兄弟方面再次回应称,公司一直遵守上市公司法律法规,与合作演员签署的合同均合法合规,并依法及时缴纳相关税费。华谊兄弟对恶意散布不实信息、肆意伤害上市公司员工和股东合法权益的行为将坚决依法维权、追诉到底。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