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嘿!好样的》为节目中歌头字幕署名错误致歉

资讯 北京商报网 2018-07-19 08:50

北京商报讯(记者 卢扬 实习记者 金延娣)7月18日,湖南卫视《嘿!好样的》节目组发表致歉声明称,由于工作疏忽导致节目中的作品播出时歌头字幕署名错误,已对字幕进行了更正,正在积极联络各方展开版权沟通事宜。

湖南卫视《嘿!好样的》节目组致歉声明中表示,在7月12日播出的《嘿!好样的》第十期节目中,主持新生马思超和管金麟表演了魔术秀《不仅仅是喜欢》,该节目中所采取的歌曲由两部分组成,第一部分选取了萧全作词、作曲的《不仅仅是喜欢》,第二部分选取了歌曲《迷途羔羊》中的部分rap歌词。

节目组称,由于工作疏忽导致该作品播出时歌头字幕署名错误,正确的rap部分作词人为:音乐人张震岳、顽童MJ116瘦子(陈昱榕)、顽童MJ116小春(周文杰)以及顽童MJ116大渊(林睦渊)。

对此,湖南卫视《嘿!好样的》节目组表示对创作《迷途羔羊》这首音乐作品的音乐人、音乐人所属的经纪公司本色音乐、《迷途羔羊》音乐版权所属的台湾滚石音乐经纪股份有限公司深表歉意,目前正积极联络各方开展版权沟通事宜,同时在播出当晚就对电视重播版与网络版进行了字幕更正。

公开资料显示,《嘿!好样的》是湖南卫视一档关于职场历练主持新人的真人秀网综,在三个月内,由19位来自全国各地的主持新生,以湖南卫视试用员工的身份,进入主持新生特训营,接受指导并经历考核,从而争夺主持新生特训营的入营席位,并最终诞生一名主持新人王。猫眼专业版数据显示,《嘿!好样的》于2018年5月10日上线芒果TV,截至目前累计播放量为1117万。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