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轰炸》发新特辑 刘烨与小演员同台飙戏

资讯 中奢网 2018-07-30 14:39

中奢网娱乐讯 《大轰炸》发新特辑,刘烨与小演员同台飙戏。电影刻画出军民一心的悲壮场景,小演员们也贡献了自己的演技,李庆誉小朋友表现的非常认真,也给大家带来了很多欢乐,他们的年纪比较小,工作人员们必须花时间和他们交流,为了展现出最好的视觉效果,导演拍摄了很多遍。

《大轰炸》发新特辑 刘烨与小演员同台飙戏

《大轰炸》剧照

《大轰炸》是一部战争片,向观众展现“重庆大轰炸”时的情景,电影将于8月7日登陆全国各大影院,片方最近发布了新特辑,观众们知道了更多内容,大小演员们互动不断,刘烨也会和一群孩子同台飙戏,这让人期待不已。和以往发布的物料不一样,该特辑向观众们展示了演员们的轻松日常,大家看到了他们平时不会展现出来的另一面,该片的阵容非常强大,布鲁斯•威利斯和陈伟霆的演员在其中有着非常精彩的表现。

《大轰炸》发新特辑 刘烨与小演员同台飙戏

《大轰炸》海报

电影刻画出军民一心的悲壮场景,小演员们也贡献了自己的演技,李庆誉小朋友表现的非常认真,也给大家带来了很多欢乐,他们的年纪比较小,工作人员们必须花时间和他们交流,为了展现出最好的视觉效果,导演拍摄了很多遍。李庆誉和刘烨等演员有很多对手戏,甚至还有“打戏”,这让人更加好奇影片内容,大家在整个拍摄过程中遇到了很多麻烦,相信这部电影会让观众们觉得非常震撼。

《大轰炸》发新特辑 刘烨与小演员同台飙戏

《大轰炸》剧照

影片的拍摄环境比较艰苦,演员们的压力非常大,在这六个月时间里,大家遇到了高温和伤病等困难,虽然成员们觉得很累,但他们都很敬业,有一场戏需要展现出大爆炸时的惊险画面,没想到李庆誉真的受了伤,众人都被吓了一大跳,幸好医生说并无大碍。剧组成员们花费了八年时间打造出这部电影,更有刘烨等实力派演员保驾护航,绝对会为观众们带来一场视听盛宴。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