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因安全带故障 保时捷召回全新Cayenne

资讯 车质网 2018-07-19 18:35

近日,保时捷(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向海关总署备案了召回计划。从2018年8月29日起,召回在2017年11月22日至2018年2月22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进口2018年款的凯宴(Cayenne)汽车。据该公司统计,共涉及4411辆。

据悉,本次召回范围内的部分车辆由于供应商制造的原因,车辆后排中间座椅安全带卡扣的耐用性可能得不到保证。在车辆发生碰撞时,对于坐在后排中间座椅的乘客可能会增加受伤的风险,存在安全隐患。

保时捷(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将委托全国各保时捷授权服务中心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更换后排中间座椅的安全带卡扣。库存车辆将在消除缺陷后再继续销售。保时捷(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将以挂号信等形式通知相关车主。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