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站住小偷》网友恶搞剧照 话题度持续高升

资讯 中奢网 2018-07-19 18:32

中奢网娱乐讯 《站住小偷》网友恶搞剧照,话题度持续高升。这一次的影片是郑云工作室的多年之后精心打造的首部院线爆笑喜剧电影,并且这一次的作品也是和以往相比更让粉丝关注的作品,所以现在的影片状态是未播先火,不少网友积极讨论和电影相关的话题。

《站住小偷》网友恶搞剧照 话题度持续高升

《站住!小偷》海报

电影《站住!小偷》已经陆陆续续有很多现场花絮和剧照在不停的流传出来,影片的主创和人物造型等也有了一定认知。这一次的影片是郑云工作室的多年之后精心打造的首部院线爆笑喜剧电影,并且这一次的作品也是和以往相比更让粉丝关注的作品,所以现在的影片状态是未播先火,不少网友积极讨论和电影相关的话题。

《站住小偷》网友恶搞剧照 话题度持续高升

《站住!小偷》剧照

影片是郑云导演的首部大银幕作品,在筹备期间就已经有消息穿出也让粉丝影迷们高度关心,大家纷纷表示很期待影片成片后的效果。从目前已经曝光的剧照来看,工作室的艺人喜哥是主演演员,他在片中的人物设定依旧保留了之前大家熟悉的形象,一贯的街头混混,地痞流氓像,日渐丰满的身材又增加了几分喜感。不少网友对曝光的剧照进行了二次创作,用幽默的台词和对话把原剧本的一些情节简单明了的呈现给大家,最后的结果也是笑果满满。

《站住小偷》网友恶搞剧照 话题度持续高升

《站住!小偷》宣传照

不过通过这些恶搞的网络图还真的能够看出一些电影场景,比如喜哥被人揪着项链威胁,还有他被两个“小黑人”强行拖走的画面,虽然表情狰狞,满脸写着拒绝,不过网友却给配了搞笑的台词,这样的结果就是整个画风都有所改变。果然是有什么样的爱豆就有什么样的粉丝啊。不过也是因为这些幽默又有才的粉丝的原因,让很多的路人也知道了这部影片的名字,进而提升了电影的知名度和宣传度,不过最后的结果还是要看成品的质量如何。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