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我不是药神》成话题 印度借机科普仿制药

资讯 中奢网 2018-07-19 18:36

中奢网娱乐讯 《我不是药神》成话题,印度借机科普仿制药。目前,印度是世界上最大仿制药生产基地之一,也是这种现象最普遍的国家,每年都会有很多这样那样的仿制药品从印度销售到全国各地,也就有好多人看到其中的发财机会,进而进行贩药。

《我不是药神》成话题 印度借机科普仿制药

《我不是药神》海报

《我不是药神》在近期风头正盛,好多网友在观影后都感动的一塌糊涂,就目前来说票房已经超过了24亿,这样的成绩甚至可以算得上是业界的一匹黑马。因为电影内容的题材涉及到印度制药方面,所以现在网上有很多在科普“印度仿制药”的话题,甚至连相关部门也介入其中。印度驻华大使馆的官微也有写到电影的选材是制药,而且还是改编自真实的故事。

《我不是药神》成话题 印度借机科普仿制药

《我不是药神》周一围

讲述了卖印度神油的老板通过国外代购治疗慢粒白血病的药获取暴利,然后再经过贩药敛财等一系列事情后受到良心的谴责进而良心发现的故事。大家聊到关于仿制药的问题进行了一系列的科普教育,其实仿制药就是一些想通过不正当渠道盈利的药品生产商在等到国际大公司的药品专利期过去之后对同类型药品进行仿制然后再进行销售。虽然在质量,安全性等方面二者没有区别,但是在价格上却有着云泥之别,有的产品价格甚至会有10的差距。

《我不是药神》成话题 印度借机科普仿制药

《我不是药神》剧照

目前,印度是世界上最大仿制药生产基地之一,也是这种现象最普遍的国家,每年都会有很多这样那样的仿制药品从印度销售到全国各地,也就有好多人看到其中的发财机会,进而进行贩药。不少网友在科普过后对这些原本没有接触的领域有了一些新的认识,电影也因此又成为了大家热议的话题。影片由文牧野导演,徐峥监制并主演,还邀请到王传君等实力演员加盟。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