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当代东方全资子公司拟1.1亿参与设立两合伙企业

资讯 北京商报网 2018-07-31 09:13

北京商报讯(记者 卢扬 郑蕊)7月30日,当代东方发布公告称,全资子公司霍尔果斯当代春晖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当代春晖”)拟共计出资1.1亿元参与设立两合伙企业,分别定向投资北京当代牵乐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股权,以及在电影院、院线领域进行投资。

公告显示,当代春晖与上海景懿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景懿资产”)、青岛中财华宝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财华宝”)、宁波三体全息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宁波三体”)共同投资设立青岛影熠之赤股权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暂定名,最终以工商登记部门核准名称为准,以下简称“影熠之赤”)。影熠之赤总认缴出资额为2.77亿元,当代春晖作为有限合伙人,以自有资金认缴5500万元,占合伙企业总出资金额的19.8556%。

与此同时,当代春晖还与景懿资产、中财华宝、宁波三体共同投资设立青岛玖杰嘉盈股权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暂定名,最终以工商登记部门核准名称为准,以下简称“玖杰嘉盈”),当代春晖同样以自有资金认缴5500万元,占合伙企业总出资金额的19.8556%。

据悉,影熠之赤拟通过定向投资于北京当代牵乐影视文化有限公司的股权,间接投资于海内外优质影视剧作品,并通过出售其持有的投资份额、销售版权,回收票房及衍生品销售等方式获得收益。而玖杰嘉盈则通过投资于电影院线及/或电影院相关的目标公司的股权,完成收购与院线及/或电影院相关资产的目的;或,通过投资新建电影院的方式自持影院资产,上述获得的电影院线及/或电影院资产通过专业化的运营管理和产业整合后从而获得整体资产的估值的增加,最终该合伙企业通过出售上述持有的资产为全体合伙人获取投资回报。

当代东方方面表示,公司全资子公司当代春晖本次参与投资设立影熠之赤,是对影视文化传媒行业的看好,以及期望通过与专业投资团队合作,可以充分利用合作方的专业投资管理经验和完善的风险控制体系,做强公司的主营业务,实现投资收益最大化,为公司和股东获取更好的投资回报。而通过参与投资设立玖杰嘉盈,则能参与对优质院线、影院项目的投资,并取得影院项目的优先受让权,将壮大公司在院线、影院领域的投资规模、影院数量,促进公司长远发展。

现阶段当代春晖已与景懿资产、中财华宝、宁波三体共同签署补充协议,公告显示,目前由于合伙企业处于建立筹备阶段,后期能否完成设立并投资于具体项目尚存在不确定性;有限合伙企业后期在对协议约定的投资项目进行投资,面临政策性风险、市场风险,可能存在项目无法达到预期收益的风险。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