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站住!小偷》曝片场花絮 方青卓受期待

资讯 中奢网 2018-07-31 09:52

中奢网娱乐讯 《站住!小偷》曝片场花絮,方青卓受期待。作为一个老资历的演员,她的人物跨度也非常大,既演的了喜剧也演的了深情母子,还能在警匪片中担当证监科主任。她用演技征服了观众,更用乐观温暖的笑让大家亲切的称呼她“方妈妈”。

《站住!小偷》曝片场花絮 方青卓受期待

《站住!小偷》剧照

《站住!小偷》在很早之前已经曝光会在今年冬季上映,该电影由郑云执导并饰演男主角,还邀请到梁小龙,尤勇等实力演员加盟倾情。这样的阵容也让热爱他们的影迷们感到万分期待,近日又曝光了喜剧演员方青卓在片场的花絮照片自己在影片中的剧照,万分期待风格迥异的两人在电影里发生的化学反应。

《站住!小偷》曝片场花絮 方青卓受期待

《站住!小偷》片场

她在演艺圈也可以成为“老戏骨”级别的实力派演员,她曾经在多个喜剧影视作品中塑造了个性鲜明的人物形象,尤其在《皇嫂田桂花》中饰演的角色更是令人记忆深刻。作为喜剧演员她的每一次形象都贴近现实生活,微胖的身材不算时尚美丽却让人感觉亲切,在演员这一条道路上她一直坚持自己,在演别人的故事时又能够让观众感觉贴切,真实。有不少网友看到她出场时总能脑补出2010版《还珠格格》中容嬷嬷的样子。因为在她的琢磨下给大家呈现一个和李明启老师完全不一样的人物,少了些狠毒多了些搞笑,成为史上观众最爱的“容嬷嬷”。

《站住!小偷》曝片场花絮 方青卓受期待

《站住!小偷》剧照

作为一个老资历的演员,她的人物跨度也非常大,既演的了喜剧也演的了深情母子,还能在警匪片中担当证监科主任。她用演技征服了观众,更用乐观温暖的笑让大家亲切的称呼她“方妈妈”,从片场花絮可以看出方老师浑身洋溢着热情和灵动,但是脸上透漏出的喜感却挡也挡不住,这样的她仿佛就是为了喜剧而生的。这一次的影片有了她的加盟更增添了不少“笑果”,相信影片不会让大家失望。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