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士无双》热播 金梦杨为角色提前准备

资讯 中奢网 2018-07-31 08:50

中奢网娱乐讯 《国士无双》热播,金梦杨为角色提前准备。作为经典武侠题材的翻拍剧,其实是备受考验的,好在这部剧还是经受起了观众们的考验,最终得到了大家的认可。因为其标新立异的大胆创新才使得这部剧可以有这样的人气。

《国士无双》热播 金梦杨为角色提前准备

金梦杨《国士无双黄飞鸿》剧照 宣传照

电视剧《国士无双黄飞鸿》不知不觉现如今已经是播出了很长一段时间了,该剧早在还未播出的时候,就引发了众多的观众,因为经典的题材,以及强大的阵容,这一些都十分的具有吸引力,其中演员郑凯和郭碧婷以及经超和金梦杨等人组成的阵容,可以说是非常的高颜值了,很多的观众也都是冲着他们而来的,表示冲着这个阵容一定要追这部剧。

《国士无双》热播 金梦杨为角色提前准备

《国士无双黄飞鸿》海报

而在该剧播出之后,很多的观众都表示原来剧情也十分的不错,现在该剧的剧情已经过去了一大半,很多的观众都表示看的不过瘾。作为经典武侠题材的翻拍剧,其实是备受考验的,好在这部剧还是经受起了观众们的考验,最终得到了大家的认可。因为其标新立异的大胆创新才使得这部剧可以有这样的人气。随着该剧成为了大家暑期档追剧的新方向之后,剧中的演员也自然是曝光度逐渐的提升。

《国士无双》热播 金梦杨为角色提前准备

《国士无双黄飞鸿》剧照

除了主演郑凯和郭碧婷两人之外,剧中不少的演员所饰演的角色都会让大家觉得眼前一亮的,其中就包括了金梦杨饰演的樱花夫人,这个角色出来之后可谓是圈粉无数,其还和黄飞鸿是贡献了该剧中最为精彩的一段打戏,金梦杨在完成这些动作场景的时候完全不虚,可以看得出其完全招架得住。据了解,其实早在开拍之前,金梦杨就做了很多的准备,可以说是有备而来的,因此才能够是游刃有余。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