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你的脸》入威尼斯电影节 蔡明亮再度受邀

资讯 中奢网 2018-07-31 08:59

中奢网娱乐讯 《你的脸》入威尼斯电影节,蔡明亮再度受邀。谈及此次的新作品,蔡明亮表示自己也没办法将它进行分类,他不能算是纪录片,也不能算是非剧情片,简单的说他就是一部电影,自己花费了两个月的时间在街头上是寻找灵感。

《你的脸》入威尼斯电影节 蔡明亮再度受邀

蔡明亮《你的脸》入选威尼斯电影节

据悉,近日第七十五届的威尼斯电影节公布了第一批的入选名单,其中引人注意的是,导演蔡明亮再一次是成功的入选了官方的“非竞赛单元”,这一次其带来的作品是《你的脸》,此前他曾经是以VR电影《家在兰若寺》入围,引发了观众们对其的关注,而其人气也是随之攀升。如果要细数蔡明亮导演与威尼斯电影节的缘分的话,其实这还是他第八次受到邀请在威尼斯电影节上展映自己的电影作品。

《你的脸》入威尼斯电影节 蔡明亮再度受邀

《你的脸》片场照

谈及此次的新作品,蔡明亮表示自己也没办法将它进行分类,他不能算是纪录片,也不能算是非剧情片,简单的说他就是一部电影,自己花费了两个月的时间在街头上是寻找灵感,通过观察让自己产生感觉的脸,记录每一个进入镜头的脸,最后就构成了一幅风景,这些都是非常值得去细细的品味的,这一次依然还是有小康,蔡明亮坦言这么多年来,他的脸就是代表了自己的电影。

《你的脸》入威尼斯电影节 蔡明亮再度受邀

《你的脸》导演蔡明亮

另外,值得关注的是,此次其作品还邀请来了日本的音乐大师坂本龙一来为影片配乐,坂本龙一的音乐风格是出了名的多元化,对此,蔡明亮表示其实自己从小就是坂本龙一的粉丝,去年和他在威尼斯的沙滩上相遇之后,就有了找他来配乐的想法,如果不是遇到了他,其实自己的影片也不可能会有配乐,跟他的合作也是一次尝试和冒险,过程非常的刺激。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