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距完美更近一步 试驾广汽本田新款奥德赛

资讯 车质网 2018-07-20 18:10

 

距完美更近一步 试驾广汽本田新款奥德赛

2002年,广汽本田奥德赛正式在国内投产。从那一刻开始,奥德赛便成功迈上了一条“不凡之路”,短短几年间就引爆了国内MPV市场,一举成为MPV细分市场的标杆级产品。这类车型拥有轿车无法比拟的实用性,更能满足国内一车多人使用的实际需求。随着“二胎”政策放开,也让广汽本田奥德赛成为了奶爸们的理想座驾。历经十几年发展,目前奥德赛已经是第五代车型。今年,广汽本田将其产品进一步完善升级,推出了中期改款车型。让我们一同移步至美丽的海滨城市大连,共同揭开新款奥德赛的面纱。

外观:细节处有小修改

距完美更近一步 试驾广汽本田新款奥德赛

 

奥德赛此次更新并非全新换代,而是一次规模不大的中期改款,基本维持了老款车型的外观。只要不把新旧车型同场比较,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其实很难发现更新后的奥德赛在外观上都做出了哪些调整。

距完美更近一步 试驾广汽本田新款奥德赛

整体来看,经过几处细节改动的新款奥德赛外观变年轻了。前格栅镀铬装饰由原来两条增加至三条。前脸更有精气神,强化了立体层次感。雾灯区也做了重新布局,减少前脸厚重感的同时增添不少运动气质。圆形雾灯改换成晶钻式设计,光源升级成LED。车侧和车尾无大改动,新款奥德赛加入全新多条辐轮辋,亮暗色交替搭配,时尚感很强。尾门右下角增添体现存在感的“ODYSSEY”英文名称,此处外观细节是老款车型未曾拥有的。

本次试驾的顶配奥德赛使用优科豪马Blu Earth A34系列轮胎,这是一款主打节能环保的轮胎。实际感受中,这套轮胎也具备十分优秀的舒适性,与家用MPV定位完全相符。五款配置车型中,有三款车型配备了和这台顶配试驾车相同规格的轮圈,入门车型尺寸偏小仅为16英寸。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