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这!就是对唱·对唱季》延迟播出

资讯 北京商报网 2018-07-21 09:10

北京商报讯(记者 卢扬 金延娣)7月20日,《这!就是对唱·对唱季》节目组发布节目调整声明称,为了更好的保证节目品质和播出质量,决定节目延迟播出,对节目内容进行更高精度的打磨,以更好的内容回馈观众。

对于节目延迟播出的原因,《这!就是对唱·对唱季》节目组表示,“由于目前后期进度时间紧张,节目呈现还无法达到我们心中的标准。”

公开资料显示,《这!就是歌唱·对唱季》 是由优酷制作出品、王老吉独家冠名的原创音乐节目,原定于2018年7月20日播出。鹿晗、罗志祥、李荣浩为三位对唱发起人。节目以“对唱”为模式,对经典单人歌曲进行重新编排,改编成男女对唱歌曲。

继优酷于2月24日、4月13日分别推出《这!就是街舞》、《这!就是铁甲》之后,《这!就是歌唱·对唱季》是优酷“这!就是”网综系列的第三弹。此前两档节目的播放量均超过15亿,猫眼专业版数据显示,截至目前,《这!就是街舞》的累计播放量为16.1亿,《这!就是铁甲》的累计播放量为18.2亿。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