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兄弟班》获媒体点赞 年轻演员表现不俗

资讯 中奢网 2018-07-21 09:11

中奢网娱乐讯 《兄弟班》获媒体点赞,年轻演员表现不俗。近日,影片也在北京是举办了媒体看片会,首次是让媒体来对影片进行评价。很多媒体也都纷纷是给出了中肯的评价。谈及这部电影,首先想到的就是青春和梦想这两个与影片内容关系最大的词语,也可以说是这部影片的代名词。

《兄弟班》获媒体点赞 年轻演员表现不俗

《兄弟班》海报

据悉,由陈友导演执导,陈家乐、林耀声以及任达华等多位实力演员共同出演的电影《兄弟班》即将是迎来上映,而在近期的路演活动中,影片收获了观众们一大片的好评,很多的观众在看完了影片之后都纷纷表示被影片惊艳到了,赞叹不仅。大大的超出了观看前的预期效果。而近日,影片也在北京是举办了媒体看片会,首次是让媒体来对影片进行评价。

《兄弟班》获媒体点赞 年轻演员表现不俗

《兄弟班》剧照

很多媒体也都纷纷是给出了中肯的评价。谈及这部电影,首先想到的就是青春和梦想这两个与影片内容关系最大的词语,也可以说是这部影片的代名词,当中演员们的真实表演状态也成为了一大亮点,虽然年轻的演员不少,但是他们却用实力是征服了大家,当天现场观看影片的媒体们也对于这一帮的年轻演员给予了很高的赞赏。

《兄弟班》获媒体点赞 年轻演员表现不俗

《兄弟班》剧照

直言他们把年轻人在追寻自己的梦想的道路上的那份坚持和毅力是很好的展现了出来,正是因为有了这一份毅力和坚持,才让这部影片有了灵魂的力量。要说影片所表达的青春,用豪放来形容最合适不过,同时也是奋不顾身和勇敢的。这也让这部影片与以往我们看过的以“谈情说爱”为主线看点的青春片有了很大的区别,这部影片除了具有一贯青春片该有的元素之外,也以真实的故事和情感表达感染了大家,有观众对此表示,这才是青春片最好的样子。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