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西风的话》福建拍摄 胡军首次担任监制

资讯 中奢网 2018-07-21 09:09

中奢网娱乐讯 《西风的话》福建拍摄,胡军首次担任监制。胡军表示自己是乐在其中,享受着对角色的塑造,这过程所得到的成就感以及带来的满足是其他一般角色所感受不到的。

《西风的话》福建拍摄 胡军首次担任监制

《西风的话》胡军

据悉,电影《西风的话》近期是正在福建热拍中的,日前剧组也开展了一次媒体的开放探班活动,除了主演胡军和郭姝彤等主创纷纷亮相之外,当天还来了不少的领导前去探望,和主创以及该影片的原著作者须一瓜进行了畅聊。据了解,此次胡军在片中不仅是出演男主角,还担任了影片的监制,可谓是双重身份。对此,胡军也表示这是自己第一次担任监制,不过还是挺喜欢这样具有挑战性的工作的。

《西风的话》福建拍摄 胡军首次担任监制

《西风的话》主创

此次,胡军在片中所饰演的角色与以往荧屏上的硬汉形象大为不同,这次饰演的是一位寡言少语的“犯罪嫌疑人”,被怀疑是和一桩杀人案有关,在当天采访的时候,胡军也向大家是稍微的透露了关于该角色的一些问题,胡军直言这个角色比较的复杂,他和受害人其实是情同父子的关系,然而却被怀疑是凶手,不善言辞的他也因此是增添了不少的麻烦,然而其实他也有不为人知的另外一面。

《西风的话》福建拍摄 胡军首次担任监制

胡军照片

对于这种角色,演员诠释起来还是有一定的挑战,所以非常的考验演技实力。胡军表示自己是乐在其中,享受着对角色的塑造,这过程所得到的成就感以及带来的满足是其他一般角色所感受不到的。另外,谈及这一次的另外一个监制身份,胡军表示自己很荣幸,身为监制就要对影片有所理解,影片是在小说的基础上进行改编的,这是一个特色的意义过程。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