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炫彩城市精灵 试驾广汽丰田C-HR

资讯 车质网 2018-07-21 11:02

 

炫彩城市精灵 试驾广汽丰田C-HR

汽车产品的进化和发展我一直认为是非常科学且合理,先是从无到有的普及,然后才是精细化运作以便满足细分市场,而在这个进阶的道路上,你不知道在哪一个时间节点就会冒出这么一个激进的产品,很有意思。广汽丰田C-HR就是一个绚丽多彩的城市精灵,无论产品还是概念,都将会成为小型SUV新的热点和潮流,一个“概念化”的量产车,理应受到更多的市场关注度。

外观:设计师桌上的图纸也就是这样

 

炫彩城市精灵 试驾广汽丰田C-HR

 

广汽丰田C-HR的外观设计十分激进,几乎就是由设计图纸直接量产而来,没有任何妥协。充满力量感的线条动感流畅,每一处细节都相当惹眼,与众不同、个性鲜明。

事实上,无论从哪个角度去讲,一辆汽车的外观设计都会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人们对它的心理预期和主观印象,这非常重要。广汽丰田C-HR把这个“第一印象”的戏做得很足,至少是让人过目不忘。不过这些都还只是感性的认识,回归理性层面,这样的线条运用虽然很漂亮,但总会给人一种车身很小的感觉,可能也只有看到它尺寸参数时才会恍然大悟,原来它个头在这个级别其实并不算小。

炫彩城市精灵 试驾广汽丰田C-HR

新车采用了SEXY DIAMOND魅力钻石设计主题,流光溢彩的表面质感,大胆的细节处理都极具前瞻性。锐利前脸、隐藏式后门把手以及悬浮尾灯颇具亮点,这些也成为了广汽丰田C-HR独具特色的设计细节。不仅如此,丰田还首次使用了流水式转向灯,此次试驾的顶配旗舰版就有此功能,另外LED大灯也配备了自动远近光切换功能。原厂带有跑车式双尾翼,兼具视觉效果和空气动力学性能。轮胎方面,C-HR使用了普利司通轮胎,型号为Dueler h/p sport(动力侠),全系使用17寸轮圈,非常厚道。

虽然厂商一直强调C-HR有的不仅仅是“颜值”,内在也同样优秀,可我认为,这样的宣传多少显得有些不够自信。其实外表也好、内在也罢,世间万物都一定会有自己独特的魅力,广汽丰田C-HR的外观设计我认为就是它最成功的地方,不需要掩饰和低调,既然这个发光点备受认可,那就应该大肆炫耀。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