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好声音》本周节目延迟播出

资讯 北京商报网 2018-07-21 11:02

北京商报讯(记者 卢扬 金延娣)7月20日, 《中国好声音》节目组通过官方微博宣布,由于后期制作和编排调整的原因,本周《中国好声音》延期播出。

公开资料显示,本届《中国好声音》于2018年7月13日上线,首播当晚《中国新歌声》正式更名回《中国好声音》,周杰伦、庾澄庆、谢霆锋、李健为本届节目的导师。

《中国好声音》由浙江卫视、灿星制作共同打造,包括:《中国好声音第一季》、《中国好声音第二季》、《中国好声音第三季》、《中国好声音第四季》。第一季四位导师是刘欢、那英、庾澄庆、杨坤,于2012年7月13日起在浙江卫视首播,于2012年9月30日收官。第四季节目于2015年7月17日首播,于2015年10月7日收官。

节目的前四季模式引进自《The Voice of Holland》(荷兰之声),自2016年起,系列节目不再引进国外版权,而是采用中国全新原创音乐模式。

模式更新后的《中国新歌声》包括:《中国新歌声第一季》、《中国新歌声第二季》。2016年7月15日,《中国新歌声第一季》播出,并于2016年10月7日收官,四位固定导师为周杰伦、汪峰、那英、庾澄庆。《中国新歌声第二季》于2017年7月14日首播,2017年10月8日收官。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