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骅威文化半年度净利润同比下降70%—80%

资讯 北京商报网 2018-07-21 13:53

北京商报讯(记者 卢扬 金延娣)7月20日,骅威文化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骅威文化”)发布2018年半年度业绩预告修正公告称,报告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050.42 万元–4575.64 万元,与上年同期净利润1.53亿元相比,同比下降70%—80%。

骅威文化方面表示,本次业绩预告修正由于公司对外投资项目未能在报告期内如期实现投资收益。骅威文化于4月26日披露《2018 年第一季度报告》中预计公司2018年1-6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变动幅度为-65%—-20%,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变动区间为5338.24万元—1.22亿元。

6月5日,骅威文化发布重大事项停牌公告称,正在筹划涉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重大事项,预计本次重大事项交易达到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的标准,可能构成重大资产重组,标的资产为东阳曼荼罗影视文化有限公司。

除此之外,2017年12月,骅威文化全资子公司梦幻星生园正式启动《幕后之王》、《长相思》、《那些回不去的年少时光》等6个影视项目,其中包括3部台网剧,3部超级网剧。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