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谊兄弟回应崔永元:坚决依法维权

资讯 北京商报网 2018-07-10 17:50

北京商报讯(记者 卢扬 郑蕊)7月10日,华谊兄弟官方微博发文回应崔永元,并表示对恶意散布不实信息、肆意伤害上市公司员工和股东合法权益的行为将坚决依法维权、追诉到底。

7月9日,崔永元在微博发文称,“已经整理出585名跟华谊兄弟合作过的演职人员的资料作为案例,以EXCEl表格的形式提交给国家税务总局和有关单位”,且崔永元认为,“这里都涉及偷税漏税”。

华谊兄弟方面表示,近期因崔永元在微博等公开渠道主观臆断、捏造散布大量华谊兄弟虚假负面信息,对公司和员工造成极大伤害,并引发公众对影视行业个别不良现象的过度解读,波及整个影视文化企业,导致市场恐慌、广大股民损失惨重。

与此同时,华谊兄弟董事长王中军公开向崔永元表示,华谊兄弟拍摄制作的电影项目《手机》自始至终与崔永元无关,请勿对号入座;华谊兄弟始终坚持合法合规经营,可以依法配合所有相关部门调查;华谊兄弟对恶意散布不实信息、肆意伤害上市公司员工和股东合法权益的行为将坚决依法维权、追诉到底。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