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视剧《好久不见》出品方被指侵犯卢庚戌著作权

资讯 北京商报网 2018-07-11 12:13

北京商报讯(记者 卢扬 郑蕊)7月10日,水木年华通过微博发布声明称,电视剧《好久不见》侵权卢庚戌著作权,要求电视剧出品方自声明发布之日起三日内与卢庚戌或公司联系,就如何处理侵权行为的后果及赔偿等问题进行协商。

公开资料显示,电视剧《好久不见》由金晔执导,杨子姗、郑恺、张国立、江珊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剧,出品公司为浩瀚娱乐、耀客传媒和浙江常升,并于今年3月首播。声明中指出,该剧第一集第18分48秒至第19分45秒期间,出现一段演唱歌曲《一生有你》的剧情桥段,持续时间约57秒,对于该使用行为,出品方未事先与歌曲权利人卢庚戌联系并征得其许可。

对此,卢庚戌经纪公司表示,该电视剧中演员演唱歌曲《一生有你》的行为侵犯了卢庚戌就该歌曲享有的表演权;在该电视剧字幕中使用该歌曲歌词的行为侵犯了卢庚戌就该歌曲享有的复制权;该电视剧使用了卢庚戌的作品但并未署名的行为侵犯了其署名权。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