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萌学园》制作特辑 幕后专业团队强力支持

资讯 中奢网 2018-07-22 15:26

中奢网娱乐讯 《萌学园》制作特辑,幕后专业团队强力支持。据了解,此次的导演李权峰和赵亮可以说是为了这部电影付出了不少的心血,影片是主打奇幻冒险题材,因此在片中自然就会有许多的酷炫特效场景,为了能够给观众呈现最好的特效效果,制作团队为此也是尽心尽力。

《萌学园》制作特辑 幕后专业团队强力支持

《萌学园:寻找盘古》片场

据悉,冒险题材影片《萌学园:寻找盘古》日前是曝光了制作特辑,影片将会是在七月二十八日开始上映。而影片强大的演员阵容,以及背后的幕后专业制作团队也引发了广大网友们的高度关注,此次两位大导演是一起合作,为大家呈现出了最好的视觉盛宴,相信将会带给观众不一样的观影感受。

《萌学园》制作特辑 幕后专业团队强力支持

《萌学园:寻找盘古》海报

据了解,此次的导演李权峰和赵亮可以说是为了这部电影付出了不少的心血,影片是主打奇幻冒险题材,因此在片中自然就会有许多的酷炫特效场景,为了能够给观众呈现最好的特效效果,制作团队为此也是尽心尽力。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的幕后制作团队还是来自好莱坞的专业团队,他们的专业性也很好的为影片的品质做出了保障,经过了两年时间的筹备拍摄,现在影片也终于是迎来了上映的日期。

《萌学园》制作特辑 幕后专业团队强力支持

《萌学园:寻找盘古》剧照

据透露,在拍摄过程中,很多的场景都采用了威亚拍摄,这对于演员的演技是一个很大的考验,同时也是对制作团队和导演的一个挑战。为了能够让演员很好的融入到特效的魔法表演当中,导演以及团队还需要是搭建足够好的场景,让演员很好的沉浸在情境中。对于这部电影,制作人陈美珊抱着很大的期望,她认为这部影片将会是东方魔法电影作品中的亮眼作品,也希望是可以做一个带头作用,让更多更好的魔法电影能够在东方产生。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