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第九分局》邱泽练拳击 温贞菱演通灵少女

资讯 中奢网 2018-07-22 13:54

中奢网娱乐讯 《第九分局》邱泽练拳击,温贞菱演通灵少女。此次温贞菱的角色也值得注意,在片中的她饰演的是一位酷帅的通灵少女,对此澎恰恰还表示,其实角色还蛮适合她的,因为在生活中的她其实是有一点“敏感”的人,两人在第一天对戏的时候,温贞菱就看出了自己有心事,这让自己当时感到很吃惊。

《第九分局》邱泽练拳击 温贞菱演通灵少女

《第九分局》剧照

据悉,影片《第九分局》日前是在台北举行了媒体发布会,身为主演的邱泽和温贞菱等人也都纷纷是以帅气的造型亮相,此次为了该影片,主演们都倾注了不少的心力在里面,邱泽为了角色需要还苦练了长时间的拳击,原本开拍之前还是挺白的肤色,在拍完之后整个人都黑了一圈,还因为长时间的练习格斗,把左膝盖的韧带都拉伤了,手指的关节更是打倒流血,敬业态度和拼搏的精神真的是值得称赞和肯定的。

《第九分局》邱泽练拳击 温贞菱演通灵少女

《第九分局》媒体探班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邱泽其实不久前才刚刚是拿下了台北电影节的影帝,谈及拿奖后的心情,其直言那两天的日子都感觉很不真实,整个人的状态是半梦半醒着的,因为在获奖的前一晚还熬夜拍摄完这部作品,拿奖之后很开心,还和大家是一起开庆功宴到凌晨五点的时间,然后一大早上又继续工作,不过很意外的是,剧组还贴心的是为其买了蛋糕来庆祝,导演还开玩笑的表示这一切都是澎恰恰的主意。

《第九分局》邱泽练拳击 温贞菱演通灵少女

《第九分局》剧照

一旁的澎恰恰也开玩笑的表示,自己买的蛋糕还没有给钱。此外,此次温贞菱的角色也值得注意,在片中的她饰演的是一位酷帅的通灵少女,对此澎恰恰还表示,其实角色还蛮适合她的,因为在生活中的她其实是有一点“敏感”的人,两人在第一天对戏的时候,温贞菱就看出了自己有心事,这让自己当时感到很吃惊。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