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狐踪谍影》喜迎杀青 徐佳被赞敬业

资讯 中奢网 2018-07-22 12:35

中奢网娱乐讯 《狐踪谍影》喜迎杀青,徐佳被赞敬业。据片方透露,此次的题材更是国内的首例,因为近些年来,关于军事方面的题材的影片也是层出不穷,为了让中国电影市场更加开阔,为了让观众们体验不一样的感受。

《狐踪谍影》喜迎杀青 徐佳被赞敬业

《狐踪谍影》宣传照

由实力小生徐佳主演的电影《狐踪谍影》几日已经顺利杀青,此次,该部电影的题材也是非常的新颖,在国内也是少有,该部电影主题是反恐。这也让许多观众们表示期待,毕竟该题材在市面上至今也是不多,所以,观众们也表示希望能够早日上映,去影院一睹为快。据悉,该部影片更有曾志伟、黄圣依等实力演员的加入,这更让观众们的期待值上升。

《狐踪谍影》喜迎杀青 徐佳被赞敬业

《狐踪谍影》剧照

据片方透露,此次的题材更是国内的首例,因为近些年来,关于军事方面的题材的影片也是层出不穷,为了让中国电影市场更加开阔,为了让观众们体验不一样的感受,片方也是不断的做的更好。在拍摄期间,环境虽然非常艰苦,但是徐佳依然非常的敬业,在高温下一连拍摄多个小时,打戏部分更是自己亲自上场。高强度的拍摄也让徐佳频频受伤,但是受伤似乎对他来说不是什么大事情。

《狐踪谍影》喜迎杀青 徐佳被赞敬业

《狐踪谍影》杀青照

据工作人员透露,既然负伤,徐佳也依然亲自上场,每一个场次都坚决做到最好,这也让许多现场人员对徐佳表示称赞,表示徐佳非常的敬业,用最专业的态度去认真对待每一场拍摄。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徐佳在被问及在拍摄过程中受伤的事情时,徐佳也表现的非常淡定,他本人更是表示,对于拍摄过程中受的小伤并没有什么,这些付出才是对这么多年来拍摄的作品的一个质量保证,他现场更是与媒体开起玩笑。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