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失踪》举开机仪式 贾晓晨清爽亮相引关注

资讯 中奢网 2018-07-22 12:35

中奢网娱乐讯 《失踪》举开机仪式,贾晓晨清爽亮相引关注。片方最近举办了开机仪式,众位主创成员纷纷亮相,现场可谓是星光闪耀,贾晓晨当日穿了一件格子衬衫,下装则选择了一条牛仔裤,看上去非常清爽。

《失踪》举开机仪式 贾晓晨清爽亮相引关注

《失踪》开机仪式

《失踪》是由孔明执导的一部电影,据了解,该片根据同名小说改编而来,阿娇和贾晓晨等演员在其中有着非常精彩的表现,片方最近举办了开机仪式,众位主创成员纷纷亮相,现场可谓是星光闪耀,贾晓晨当日穿了一件格子衬衫,下装则选择了一条牛仔裤,看上去非常清爽,网友们纷纷表示她真的很漂亮,皮肤也很好,整个人充满了活力,根本看不出已经是当妈妈的人了。

《失踪》举开机仪式 贾晓晨清爽亮相引关注

《失踪》宣传照

原著小说就是孔明写的,一经发布就吸引了大家的目光,很多书粉表示内容很紧凑,剧情跌宕起伏,小说浏览量已经达到上百万,这部电影主要讲述了警员闯入“结界”的故事,孔明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他会和其他导演合作,希望能够打造出一部让人难忘的电影。贾晓晨之前参演了多部作品,给人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网友们表示她的身材很好,简直就是大家心目中的“宅男女神”。

《失踪》举开机仪式 贾晓晨清爽亮相引关注

《失踪》宣传照

贾晓晨塑造了很多不一样的形象,观众们认为她的演技很不错,自从有了小宝宝后,她一直处于休息状态,网友们表示她的女儿很可爱,粉丝们则觉得偶像幸福就好。她平时会在微博上分享自己的动态,大家都能够感受到她的喜悦心情,粉丝们表示会一直支持她的作品,贾晓晨也直言自己会好好表现,相信她不会让大家失望,她和阿娇有很多对手戏,两大女神同台飙戏叫人期待不已。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