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浴血广昌》定档8.1 红色记忆引人关注

资讯 中奢网 2018-07-22 14:29

中奢网娱乐讯 《浴血广昌》定档8.1,红色记忆引人关注。影片的故事主线是赖婆婆和她的五个孙子,他们都是大家生活中常见的平凡人物,但是他们突出的是重情重义的兄弟情,战友情,他们之间的亲情也是让观众感动不已的感情线。

《浴血广昌》定档8.1 红色记忆引人关注

《浴血广昌》海报

《浴血广昌》在近期发布了“铁血”主题的海报,并且定档于8月1日上映。影片是一部重大的历史题材电影,内容主要是根据战争时的真实历史事件改编的,是以红军的“反围剿”艰苦时期的发生的“广昌保卫战”和“高虎脑战役”为主线,然后把视线汇聚苏维埃北大门,这也是关于红军长征前和国民党的“最后战役”。影片的故事主线是赖婆婆和她的五个孙子,他们都是大家生活中常见的平凡人物。

《浴血广昌》定档8.1 红色记忆引人关注

《浴血广昌》剧照

但是他们突出的是重情重义的兄弟情,战友情,他们之间的亲情也是让观众感动不已的感情线。在影片中对苏区的人民不畏牺牲一直支持着对党对红军事业的关注和支持,在传达正能量的同时也讴歌了革命先烈们对信仰的热爱,对伟大事业的奉献,从影片中我们可以清晰的感受到理想高于一切的奉献精神和战斗精神。据了解,电影传承红色经典,弘扬名族精神。

《浴血广昌》定档8.1 红色记忆引人关注

《浴血广昌》剧照

在开拍之时就受到大家的广泛关注,这一次影片不仅保质保量,高度还原了真实的历史人物形象和事件,剧组还为了能够保证影片的高品质专门邀请到了已经70高龄的祝希娟老师,老师饰演的就是主演的故事人物赖婆婆。这样看来为了能够让观众更加深刻的体验到历史的震撼和事件的完整性剧组负责人也是下了很大功夫。不仅有老戏骨还请到了何达,张永达等实力派演员,相信这样的演员阵容在电影真正上映后不会让大家失望。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