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梁朝伟刘嘉玲10周年 不丹举行甜蜜婚礼

资讯 中奢网 2018-07-29 16:29

中奢网娱乐讯 梁朝伟刘嘉玲10周年,不丹举行甜蜜婚礼。梁朝伟刘嘉玲如今迎来两人结婚20周年的好日子,两人为了庆祝这个特别的时光,特意在不丹举行两人浪漫的婚礼。本来就不差钱的夫妻两人专程花费400万包机,邀请了所有前来参加婚礼的嘉宾。

梁朝伟刘嘉玲10周年 不丹举行甜蜜婚礼

梁朝伟刘嘉玲结婚20周年

娱乐圈中有很多对恩爱夫妻,他们虽然平时身边也会有彼此的绯闻传出,但对于外界的疑问,从来都没有回应过,因为在他们看来,只要是彼此的唯一就好,无论外界怎么传,都与他们没有丝毫关系。梁朝伟刘嘉玲作为娱乐圈的重量级人物,如今迎来两人结婚10周年的好日子,两人为了庆祝这个特别的时光,特意在不丹举行两人浪漫的婚礼。据说这是个被山环绕的地方,属于与世隔绝,但却沉淀着宁静气氛的国家。

梁朝伟刘嘉玲10周年 不丹举行甜蜜婚礼

梁朝伟刘嘉玲信奉佛教

本来刘嘉玲和梁朝伟都非常信奉佛教,所以将地点选择在这个地方,也是有自己的寓意。婚姻本来就是不是很好经营的事情,再加上两人结婚后一直都没有孩子,所以他们两人能够走到今天,还是被感动到很多人。刘嘉玲曾经说过,人的快乐并不是建立在丰富的物质上面,而且满足于自己的精神层次,终于明白为什么很多人将不丹称为“快乐国家”,所有的熙熙攘攘全部被这个国家感染,剩下的只有无限的安宁与享受。

梁朝伟刘嘉玲10周年 不丹举行甜蜜婚礼

梁朝伟刘嘉玲喜欢养狗狗

为了过好这次的周年日,刘嘉玲梁朝伟两人都非常用心,不但将结婚地点选择在不丹这个国家,而且还邀请到自己的好友,一起来见证这个浪漫而神圣的时刻。本来就不差钱的夫妻两人专程花费400万包机,将所有前来参加的嘉宾一起请到这个国家,同时还花费200万筵开38席,仅一个五层蛋糕就一万多,从曼谷在空运到不丹,又是一笔不少的费用。但看这些费用支出,就可以看出梁朝伟对刘嘉玲的爱,真是好的让人羡慕!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