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黄金兄弟》发海报 郑伊健陈小春现电影周

资讯 中奢网 2018-07-29 16:26

中奢网娱乐讯 《黄金兄弟》发海报,郑伊健陈小春现电影周。钱嘉乐导演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大家已经有二十多年的交情,这二十年对他们来讲非常珍贵,让人惊喜的是,成龙是这部电影的出品人,该片算是一个纪念。

《黄金兄弟》发海报 郑伊健陈小春现电影周

《黄金兄弟》海报

《黄金兄弟》是由钱嘉乐执导的一部电影,郑伊健和陈小春等知名演员倾情加盟,片方最近曝光了定档海报,并宣布电影于9月21日登陆全国各大影院,两位主演最近参加了今年度举办的成龙电影周,还为大家演唱了《一起来,一起走》,观众们纷纷表示很羡慕他们之间的友情,主演们的演技非常不错,相信到时候会给大家带来惊喜,“古惑仔”兄弟将为大家展现一段感人至深的故事。

《黄金兄弟》发海报 郑伊健陈小春现电影周

《黄金兄弟》剧照

钱嘉乐导演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大家已经有二十多年的交情,这二十年对他们来讲非常珍贵,让人惊喜的是,成龙是这部电影的出品人,该片算是一个纪念。成龙表示主演们之间的感情很深厚,这是一件非常难得的事情,娱乐圈也有正能量,他希望让观众看到演员们平时没有展现的另一面。据了解,片中还有很多动作戏,一定会让观众肾上腺素飙升,大家也会产生共鸣,人生其实很短暂,想收获一份真挚的友情不是易事。

《黄金兄弟》发海报 郑伊健陈小春现电影周

《黄金兄弟》宣传照

成龙电影周已经正式开幕,从片方发布的海报看,几位好兄弟似乎已经做好了准备,他们穿着战衣,看上去很有气势,背后的火光吸引了大家的目光,那里似乎发生了爆炸,主演们看上去很严肃,这场战斗关乎生死。剧组成员到多地取景,质量绝对能够满足观众的需求,网友们纷纷表示郑伊健和陈小春终于合作了,大家已经等了太长时间了,曾志伟也会加盟。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