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茶的姑妈》7.27上映 片方发首款预告

资讯 中奢网 2018-08-05 16:35

中奢网娱乐讯 《李茶的姑妈》7.27上映,片方发首款预告。据了解,《李茶的姑妈》是根据同名话剧改编而来,预告片已经给观众打了一剂强心针,片方还发布了一款海报,黄才伦等人的扮相让人眼前一亮。

《李茶的姑妈》7.27上映 片方发首款预告

《李茶的姑妈》海报

《李茶的姑妈》是由开心麻花打造的一部喜剧电影,艾伦和黄才伦等演员在其中有着非常精彩的表现,电影于9月30日登陆全国各大影院,片方最近发布了首款预告片,带给观众很多惊喜,大家纷纷表示在十几秒时间内感受到很多笑点,各位主演将扮演“假姑妈”,让人惊喜的是,卢靖珊也会加盟,她将演绎女首富,一登场就让人觉得气场十足,他们都是实力派演员,相信会擦出不一样的火花。

《李茶的姑妈》7.27上映 片方发首款预告

《李茶的姑妈》剧照

开心麻花之前打造的电影给人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也收获了很不错的票房成绩,观众们纷纷表示开心麻花的电影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据了解,《李茶的姑妈》是根据同名话剧改编而来,预告片已经给观众打了一剂强心针,片方还发布了一款海报,黄才伦等人的扮相让人眼前一亮,卢靖珊穿了一件白色开叉裙,相当霸气,也展现了自己的好身材,两位“姑妈”真假难辨,海岛上还会发生很多有趣的事情。

《李茶的姑妈》7.27上映 片方发首款预告

《李茶的姑妈》剧照

该片主要讲述了一段争家产的故事,主角李茶原本打算举办订婚仪式,但却突然出现了一群来历不明的人,他们想获得姑妈的家产,由此上演了一系列啼笑皆非的故事。预告片向观众们展示了更多内容,两位“姑妈”的身价是不一样的,黄才伦这一次假扮女人让人期待不已,艾伦则为其加油打气,让人惊奇的是,宋阳还在片中直呼自己可以扮女人,观众们表示光看他们的脸就觉得很搞笑了。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