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狄仁杰》7.27公映 我的唐朝男友特辑曝光

资讯 中奢网 2018-08-05 17:15

中奢网娱乐讯 《狄仁杰》7.27公映,我的唐朝男友特辑曝光。在异次元的世界里,他们有的勇猛霸气,有的暖萌反差萌,有的足智多谋,人物设定各有各的长处,各有各的发光点,让观众难于取舍。这次电影原班人马再度归来,三人难兄难弟一起携手破案。

《狄仁杰》7.27公映 我的唐朝男友特辑曝光

《狄仁杰之四大天王》海报

《狄仁杰之四大天王》在近日曝光了特辑之“我的唐朝男友”,通过女朋友的视角给大家介绍不同人物的形象。在特辑中,赵又廷,冯绍峰等主演简直就是行走的荷尔蒙,不仅颜值没得挑而且演技又是“整容般的演技”,这样的人设分分钟让人想跪,不少女粉丝都亲切的称呼他们是“我的男朋友”,不过在影片中的他们帅气多金还武功高强,也确实男友力max。

《狄仁杰》7.27公映 我的唐朝男友特辑曝光

《狄仁杰之四大天王》冯绍峰

在异次元的世界里,他们有的勇猛霸气,有的暖萌反差萌,有的足智多谋,人物设定各有各的长处,各有各的发光点,让观众难于取舍。这次电影原班人马再度归来,三人难兄难弟一起携手破案,在过程中各显神通,各展魅力,女性粉丝纷纷表示“上天如果给我这样男朋友,真是死而无憾了”,还有人说“安排一下,我要一打这样的男朋友”。果然,徐克导演启用的这些年轻演员从各方面都没有让大家失望,他说他们几个演出了我心中的样子,我觉得他们和角色已经融为一体,相信通过影片的传播会让观众越来越了解喜欢。

《狄仁杰》7.27公映 我的唐朝男友特辑曝光

《狄仁杰之四大天王》剧照

导演对他们三人的表现也进行了简单的评价,他说赵在五年来性格上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但是依旧是那个熟悉的完美男人。他认为冯在影片中算是最能打的人物,他的角色复杂多面,很幸运演员可以用不同层次的表现把角色呈现在观众面前。至于林的表现更多让人记忆深刻的是他的萌萌哒,人物设定其实很搞笑,任何状况都有可能发生在他身上,不过这也是因为演员本身就有这样的气质。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