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神奇马戏团》办首映礼 周笔畅献唱主题曲

资讯 中奢网 2018-08-05 17:12

中奢网娱乐讯 《神奇马戏团》办首映礼,周笔畅献唱主题曲。该片中有“神奇饼干”,它拥有魔法,人类吃了之后就可以变成小动物,大家都很想知道周笔畅的想法,她表示自己很喜欢恐龙,变成长颈鹿也是很不错的选择。

《神奇马戏团》办首映礼 周笔畅献唱主题曲

《神奇马戏团》海报

《神奇马戏团》是一部动画电影,幕后制作团队非常强大,好莱坞班底将为观众打造一场视听盛宴,片方最近举办了首映礼,众位主创成员纷纷亮相,知名歌手周笔畅将演唱电影中文主题曲,据了解,这首歌的名字叫《闪亮的魔法》,她当天穿了一件白色长裙,看上去非常优雅,给人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周笔畅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这首歌比较欢快,这和她以往的风格有些不一样。

《神奇马戏团》办首映礼 周笔畅献唱主题曲

《神奇马戏团》周笔畅献唱

该片中有“神奇饼干”,它拥有魔法,人类吃了之后就可以变成小动物,大家都很想知道周笔畅的想法,她表示自己很喜欢恐龙,变成长颈鹿也是很不错的选择。电影的主角是欧文,他和家人过着幸福的生活,为了保卫马戏团,他将和邪恶势力展开对决,观众们表示非常期待。托尼•班克罗夫特导演曾经执导过多部电影,观众们认为他很有实力,配音团队成员的表现也非常惊艳。

《神奇马戏团》办首映礼 周笔畅献唱主题曲

《神奇马戏团》剧照

周笔畅演唱过很多好听的歌曲,这一次也会向观众展现自己的另一面,穆业冬是这部电影的制片人,她表示工作人员花费了很多心血,希望打造出一部内容独特的电影,这部电影中有很多中国风元素,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这一次能和周笔畅合作她觉得非常开心,粉丝们纷纷留言表示这首歌真的很不错,让人想到了自己的童年时光。也许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童话世界,大家能在这里见到所有美好的东西。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