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昆凌出演好莱坞巨作 没有给电影拖后腿

资讯 中奢网 2018-07-23 10:00

中奢网娱乐讯 昆凌出演好莱坞巨作,没有给电影拖后腿。最近由知名导演罗森•马歇尔•瑟伯制作的好莱坞巨作《摩天营救》,已经出现了预告片。昆凌此次扮演反派配角,当时身穿黑色皮衣,而且一直眼睛被侧面的头发掩盖,凌厉的眼神,让人望而生怯。

昆凌出演好莱坞巨作 没有给电影拖后腿

昆凌身材非常好

对于昆凌大家的印象应该都很好,她的老公是歌坛天王级的人物,而且自身还是两个孩子的妈妈。凭借自身的好身材,再加上混血的面孔,昆凌让很多人喜爱不已。最近由知名导演罗森•马歇尔•瑟伯制作的好莱坞巨作《摩天营救》,已经出现了预告片,而在这部剧中,昆凌扮演的是个反派女杀手。或许我们很难想象,以往一直以青春可爱示人的昆凌,如何演好这种角色类型。

昆凌出演好莱坞巨作 没有给电影拖后腿

昆凌出演反派

在预告片中我们发现,昆凌当时身穿黑色皮衣,而且一直眼睛被侧面的头发掩盖,凌厉的眼神,让人望而生怯。首次看到昆凌如此打扮,虽然已经有心理准备,但看完之后,心理还是忍不住一惊。这次昆凌客串好莱坞大片,无论是从造型,还是发型装扮,都说明她是个潜力十足的演技派。尤其是她在拿枪的时候,简直是冷艳逼人。但能够在好莱坞大片中扮演配角,不得不说昆凌的资源真是相当好。

昆凌出演好莱坞巨作 没有给电影拖后腿

昆凌长发披肩

之前昆凌也曾出演过一些作品,但在上面仅是几个镜头,连说一句话的机会都没有,然后就嫁给了周杰伦。因为有周董的原因,所以很多好资源不断涌向昆凌,这为她以后的演绎道路,也做了很好的铺垫。之前周杰伦也曾透露过,昆凌曾带刀试戏,如果她没有一定演技的话,即便后援再强大,也不可能进入好莱坞这个富庶之地。从预告片中就可以笃定,昆凌绝对没有给电影拖后腿。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