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扶摇》大反派上线 张奕聪演技被关注

资讯 中奢网 2018-07-23 10:02

中奢网娱乐讯 《扶摇》大反派上线,张奕聪演技被关注。最近由张奕聪饰演的天煞国主站南城因为角色心狠手辣,对胞弟也能痛下杀手而被大家热议。这一角色刚刚上线就开始了无限循环的坑人之路,一遍轻轻擦着自己的宝贝,一遍漫不经心的给弟弟下黑手。

《扶摇》大反派上线 张奕聪演技被关注

《扶摇》海报

《扶摇》距开播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剧情也发现到了高潮部分,不少观众看得也是心潮澎湃,所以到现在也是热度不减。最近由张奕聪饰演的天煞国主站南城因为角色心狠手辣,对胞弟也能痛下杀手而被大家热议。这一角色刚刚上线就开始了无限循环的坑人之路,一遍轻轻擦着自己的宝贝,一遍漫不经心的给弟弟下黑手,套路别人让自己渔翁得利。

《扶摇》大反派上线 张奕聪演技被关注

《扶摇》张奕聪

不仅如此,他还悄无声息的勾结大皇子残害阮经天,在举手投足之间就能够让人掉到他的陷阱。在之间的剧情中,他与国公合作,想要拿到长翰山的土地,在谋害高伟光时还没有开口就能让人从他的眼神里看到阴险狡诈的算计,一举一动都有着国王的威仪和枭雄的气质。网友评价这样的演技简直就是教科书般让人在看的时候能够完全代入角色。结果大家还没感慨完演员演技的出色就被小哥哥的颜值和年龄吓了一跳。

《扶摇》大反派上线 张奕聪演技被关注

《扶摇》剧照

原来饰演者张奕聪其实是九零后,虽然扮相是40+的工于心计的国王,但是他实际上只是一个刚刚在演艺圈露脸的新人而已。并且在私底下他的颜值也是抗打,青春的气息扑面而来,笑起来仿佛就是领家小哥哥或者是校园里爱打篮球的校草。网友纷纷感叹有是一个“剧抛脸”,有这样的颜值非要用演技征服观众。不过这样的评价也能够看出他在剧中的人物塑造确实挺吸引人的,而且通过这样的角色也能够看出他得可塑性还是蛮高的。据了解在接下来他还会有电影《雪暴》和大家见面,期待他的更多精彩表现。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