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秦岚声音真好听 适合古装造型

资讯 中奢网 2018-07-23 09:59

中奢网娱乐讯 秦岚声音真好听,适合古装造型。观众看到古装剧《延禧攻略》,便被上面的秦岚吸引,她在这部剧中,声音竟然这样好听,真是让人非常舒服。如今电视剧中愿意用原音的不多,这次在这部剧中,秦岚就是使用自己的声音,没有任何配音辅助。

秦岚声音真好听 适合古装造型

秦岚古装造型唯美

有观众看到古装剧《延禧攻略》,便被上面的秦岚吸引,平时知道她是个高颜值美女,但没有想到她的声音,在这部剧中竟然这样好听,真是让人非常舒服。单凭她的声音就可以猜测出,她应该是个非常温柔的美人,她扮演富察皇后真是太适合了。秦岚在现场收音的时候,就和剧中一样,功力非常深厚,真是非常有看头。如今电视剧中愿意用原音的不多,这次在这部剧中,秦岚就是使用自己的声音,没有任何配音辅助。

秦岚声音真好听 适合古装造型

秦岚扮演富察皇后

之前看到过秦岚在古装中的表现,最为让人印象深刻的是《还珠格格3》,她在剧中扮演知画的角色,虽然她当时在剧中是个反派人物,但声音却非常撩人,看着她就有种想要保护的欲望。现在回忆一下,当时秦岚应该就是使用自己的原音。如今再次看到秦岚出现在荧屏中,心理自然是有些窃喜,好久都没有接戏的秦岚,让观众期待太久,她也是时候回归观众视野了。

秦岚声音真好听 适合古装造型

秦岚侧脸杀

秦岚在这部剧中扮演的是皇后角色,本来作为后宫之主,就一定要具备各种不同的女性特色,比如大方委婉、做事干脆利索等特性,在秦岚身上完全体现出来。为了衬托这部剧的古装氛围,导演组真是没有少花费心思,无论是从道具选择,还是在房梁的雕花打磨等这些小细节中,都完美的体现出什么是真正的古典美。再加上剧中的人物设定,简直堪称一部无可挑剔的巨作。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