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周立波连发微博 揭穿唐爽的谎言

资讯 中奢网 2018-07-23 09:58

中奢网娱乐讯 周立波连发微博,揭穿唐爽的谎言。名嘴周立波自从去年出现“持枪藏毒”事件之后,被不少人关注。近期唐爽出现一些个人言论,对周立波造成很大影响,为此他连发五条微博,手撕唐爽。为了向大家证明自己所言属实,周立波特意发布多支音频。

周立波连发微博 揭穿唐爽的谎言

周立波主持节目

名嘴周立波自从去年出现“持枪藏毒”事件之后,被不少人关注。之前大家都是对他的口才非常感兴趣,认为他是说出了很多人敢想而不敢说的事情,为他的个人勇气点赞。但自从那件事出现之后,好像周立波的个人形象出现了很大问题。即便当时美国法院已经判定周立波没有任何罪名,但还是没有得到大众认可,依旧感觉他是罪犯似的,这对于他来说是非常不公平的事情。

周立波连发微博 揭穿唐爽的谎言

周立波表现的很生气

如今周立波再次被大众关注,而这次焦点,好像对周立波也不是很有利。近期唐爽出现一些个人言论,对周立波造成很大影响,为此他连发五条微博,手撕唐爽。在第一条的时候,周立波就一针见血的指出,唐爽是在偷梁换柱,想要来嫁祸他,同时周立波还在微博中晒出DNA检测报告,称对方只是选择了对自己不利的对方进行宣传,而且还在关键之处故意隐瞒大众。

周立波连发微博 揭穿唐爽的谎言

周立波穿西服亮相

之后周立波还举出唐爽的其他证据,比如自己没有收到过他的资助,认为对方是在诬陷自己,想要将自己的责任推到别人身上。本来自己和唐爽同为涉事人,应该一起承担所有事情,但没有想到唐爽却恩将仇报,人品真是有太大问题。为了向大家证明自己所言属实,周立波特意发布多支音频,从内容上面可以清楚的听到,唐爽空中所说的周立波个人事情,是太过于片面。如此看来,大家这次又误会周立波了。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