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腾讯、联通共推首个游戏基站无线优化解决方案

资讯 北京商报网 2018-07-12 14:43

北京商报讯(记者 卢扬 实习生 范真)7月11日,中国联通与腾讯开展业务感知优化合作,推出业界首个基于业务体验的基站无线优化解决方案。自2017年底,双方累计优化扩容基站小区数35万个,占全国总量的15%。此次的合作基于腾讯海量游戏用户网络体验数据,在全国范围内的数百万个基站小区进行了持续的分析、评估、优化、扩容,极大的改善了中国联通用户的游戏体验。

经过此次优化,中国联通全网所有基站游戏流畅对局率由80%上升到了87%。联通腾讯王卡用户数量也从5000万扩大到1亿左右,4天时间即斩获近300万开卡量的转化率。腾讯大网卡实现了腾讯的应用免流量,同时针对非腾讯应用为客户提供了1元每天500M的日流量包,大王卡每月套餐费仅19元,让运营商的4G套餐实现了地摊价,腾讯网卡迅速打开人群为18-24岁的年轻人群。中国联通也通过对流量产品进行细分和重新定义,实现了差异化,此后也成为了电信市场的“挑战者”。

除了基站优化合作,联通与腾讯还在4G-QoS(4G服务质量)加速保障、5G技术探索方面进行了深度合作。双方在江苏、山东等多个试点进行4G-QoS加速测试,针对实时对战游戏进行空口网络保障。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