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海淀举办“法润上地 你我同行”文艺汇演

资讯 北京商报网 2018-08-05 16:39

北京商报讯(记者冯秀英)为展现海淀区上地街道“七五”普法工作进社区、进学校、进单位、进军营、进企业、进商务楼宇的普法成效,7月18日,“同心共筑中国梦 法治文艺京城行”——“法润上地 你我同行”上地地区法治文艺汇演拉开帷幕。

简朴庄重的演出舞台,贯穿始终的原创背景,绝对参与的我演我事,牵引出法润中国梦、砥砺筑梦行、圆梦新时代三个篇章。这里集纳了来自上地地区各个行业的法治故事,展现了分散在老百姓心底不同角度的法治星光,勾勒出百姓与法治文化的一路笙歌。

上地东里第二社区表演的开场舞《火红的祝福》奏响了扬帆起航的序曲。原创相声《无规矩不成方圆》,取材于生活中的点滴小事,串联出一幅上地人懂规矩、守法纪的微观图。北京实创上地科技有限公司职工在调侃幽默的捧与逗中完成了对规矩的宣讲,对守法的传递,对法律的无比敬畏。《共筑中国梦》的上地北路一号院社区和上地南路社区居民用歌舞演绎出强盛中国梦。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