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影《影》即将上映 看邓超孙俪同台飙戏

资讯 中奢网 2018-07-23 18:37

中奢网娱乐讯 电影《影》即将上映,看邓超孙俪同台飙戏。近日,片方也是首度曝光了影片的预告片,影迷们也是立刻去观看了预告片。预告片中,场景中水墨风的风格将电影衬托出非常唯美的感觉,这也让影迷们异常期待。

电影《影》即将上映 看邓超孙俪同台飙戏

《影》海报

众所周知,邓超孙俪在娱乐圈中是出了名的恩爱夫妻,两人作品近两年来也是层出不穷,但是非常的少的作品是两人同时出演的。近日,张艺谋导演也是为他们两个人创造了机会,张导邀请了邓超、孙俪两人共同出演了电影《影》。据悉,该部影片定档于9月30日在各大影院上映,为国庆带来不一样的喜悦。

电影《影》即将上映 看邓超孙俪同台飙戏

《影》剧照

近日,片方也是首度曝光了影片的预告片,影迷们也是立刻去观看了预告片。预告片中,场景中水墨风的风格将电影衬托出非常唯美的感觉,这也让影迷们异常期待。值得一提的是,此次邓超在该部影片中更是一饰两角,同台飙戏,两个角色虽然都是同一个人演的,但是网友们觉得邓超呈现出来的神态和眼神是完全不同的,这也让网友们不禁感叹道邓超是一个非常有实力的男演员。而此次孙俪在影片中饰演的是小艾一角,与邓超饰演的两个角色“子虞境州”分别都有爱恨纠缠的感情戏。

电影《影》即将上映 看邓超孙俪同台飙戏

《影》剧照

除此之外,预告片中更可以看到孙俪少有的“舞打戏”,这也让影迷们非常的想一睹为快,许多网友都大赞孙俪不仅演戏在线,而且舞蹈功底也是非常的扎实。更有网友调侃这么美的小姐姐应该pick一下。据悉,此次邓超也是为了该部影片下了不少的苦功夫,为了让影片呈现出更好地效果,邓超更是在短期内快速塑身,增减体重相差40斤,这也让许多网友表示心疼。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