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彭于晏晒出肌肉照 引发众多粉丝围观评论

资讯 中奢网 2018-07-23 18:39

中奢网娱乐讯 彭于晏晒出肌肉照,引发众多粉丝围观评论。彭于晏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是发布了几张上身裸露的照片,这一下可是引发了众多粉丝网友们的围观和热议,粉丝们想看彭于晏的肌肉已经不是一天两天了,只不过多数时候彭于晏并不喜欢在公众场合裸露自己的肌肉。

彭于晏晒出肌肉照 引发众多粉丝围观评论

彭于晏肌肉照

彭于晏一直都是被称之为实力男神,不仅仅是因为其出众的外貌还有健硕的身材,其演技实力也是大家有目共睹的,而近日,彭于晏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是发布了几张上身裸露的照片,这一下可是引发了众多粉丝网友们的围观和热议,粉丝们想看彭于晏的肌肉已经不是一天两天了,只不过多数时候彭于晏并不喜欢在公众场合裸露自己的肌肉。

彭于晏晒出肌肉照 引发众多粉丝围观评论

彭于晏照片

此次因为拍摄电影《邪不压正》的原因,在片中的他有一段裸奔的片段,而这一桥段也在网络上是引发热议的,为了饰演片中的角色,彭于晏早早的是进入到了准备,其中健身就是一个日常必备的项目,热衷于健身的他可是拥有着一副让众多男性羡慕的好身材,此次其在社交平台上少见的是分享了自己的健身肌肉照,把八块腹肌是展露无遗。

彭于晏晒出肌肉照 引发众多粉丝围观评论

彭于晏写真

而这一条动态也一下子吸引来了数十万粉丝的点赞,更有不少的粉丝在其底下留言,直喊彭于晏“老公”。可以说简直就是一个大型的抢“老公”现场。从其晒出的几张上身裸露着的肌肉照来看,彭于晏的肌肉线条是真是好看到不行,可以说没有一块赘肉的地方,每个部位都练得结结实实的。而这也是他在2013年和张家辉合作电影之后,再次秀起了自己的好身材。其实这也是为了塑造角色的需要,为了拍摄需要还经常是改变自己的饮食,来调节自己的脂肪。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