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幸福蓝海上半年净利润至少同比增长16.12%

资讯 北京商报网 2018-07-13 09:41

北京商报讯(记者 卢扬 郑蕊)7月12日,幸福蓝海正式发布2018年半年度业绩预告。据公告显示,2018年上半年,幸福蓝海实现的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7600万-9500万元,与去年同期增长16.12%-45.15%。

幸福蓝海表示,公司经营业绩预计实现增长主要得益于2018年上半年全国电影票房的增长,以及公司近几年持续拓展院线规模及自有影城投资建设,使得公司电影发行放映业务收入较去年有较大增长。与此同时,公司电视剧板块保持稳定发展,半年度贡献利润的电视剧项目主要有《香蜜沉沉烬如霜》、《法网追凶》、《突击再突击》、《三妹》、《回家的路有多远》等。

据公告显示,今年上半年幸福蓝海计入当期损益的非经常性损益对公司净利润的影响约为2160万元,主要为重庆笛女阿瑞斯影视传媒有限公司的项目投资收益及影城的电影专项资金返还。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