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沙海》正在热播 杨蓉回应“少女人设”

资讯 中奢网 2018-07-29 16:21

中奢网娱乐讯 《沙海》正在热播,杨蓉回应“少女人设”。在接到剧本后她还是认真的将原著也仔仔细细地读了一遍,这样对角色的认定会有一个更加全面的看法。最后也发现了原著和剧本之间还是有不小的差距的,然后会和主创们进行角色剧情方面的沟通。

《沙海》正在热播 杨蓉回应“少女人设”

《沙海》海报

电视剧《沙海》正在热播中,而作为主演的杨蓉也因此成为了大家热议的人物。在剧中,她饰演的是纹着凤凰图样的神秘医生,在谈到对角色的认识时她说那是一个不屈服于命运的女人,即使对现在和未来的命运有着诸多的质疑和不确定,但是依旧能够勇敢的面对现实。她说在之前刚拿到剧本的时候就被精彩的故事深深地吸引住了甚至熬夜把剧本都读了一遍,之后又接到拍摄的邀请信息就非常开心,在同时也会感觉到不小的压力。

《沙海》正在热播 杨蓉回应“少女人设”

《沙海》剧照

在接到剧本后她还是认真的将原著也仔仔细细地读了一遍,这样对角色的认定会有一个更加全面的看法。最后也发现了原著和剧本之间还是有不小的差距的,然后会和主创们进行角色剧情方面的沟通,力图让拍摄出来的角色形象更加丰满。虽然在镜头里的她依旧是活力满满,少女气息满满,但是真是的情况是已经30出头,所以在观众看到这样的画面是会质疑她戏剧为何这么窄,一直在接演的都是“傻白甜”的少女角色,还有人说她这么多年一直戏红人不红是不是真的就只能这样了。

《沙海》正在热播 杨蓉回应“少女人设”

《沙海》剧照

面对这样那样的问题,她坦然面对,她承认现在的年龄确实是已经超出了少女的范围,但是接到这样的人设不是因为自己喜欢,而是现在的市场就是这样,市场需要有这样的角色,少女的修仙,甜宠等设定真的非常多,但是成熟女性的职场,成长等作品却少之又少。而且,她还主动提出感谢这一次梁湾能够给她一个这样的机会让自己有机会接近有灵魂的角色,是他给自己打开了一个新角色的新口子。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