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延禧攻略》首播获赞 “得体CP”撒糖不断

资讯 中奢网 2018-07-29 16:25

中奢网娱乐讯 《延禧攻略》首播获赞,“得体CP”撒糖不断。在接下来得剧情中,她依旧会在勾心斗角的皇宫之中前行,用自己的聪明才智在这片不见硝烟的战场上披荆斩棘,开始升职加薪走向人生巅峰的道路。

《延禧攻略》首播获赞 “得体CP”撒糖不断

《延禧攻略》海报

《延禧攻略》在大家的千呼万唤中终于在近日播出了,并且在刚刚开播就引起了大家的热议,并且还获得了不俗的口碑。在刚刚播出的前十集剧情中,女主角一路高歌猛进,成功获得了皇后娘娘的另眼相待,而且通过自身努力,利用本身的技能点俘获了富察侍卫的心,成功拿下了电视剧的第一对CP,即“得体CP”。其实女主进宫的目的在最开始时只是为了能够调查清楚姐姐当年意外身死的原因,但是入宫之后由于自己本身能力出众被分派到了绣坊工作。

《延禧攻略》首播获赞 “得体CP”撒糖不断

《延禧攻略》剧照

接下来又因为自己的绣品出尽风头进而引起了同期宫女的嫉妒甚至陷害。没想到这样的小障碍不仅没有让她知难而退反而激起斗志,实力碾压陷害之人,事后又装无辜让自己不受牵连。这样的女主让观众直呼过瘾,没有了传统的傻白甜和声母玛丽苏,反而奋起反击很是解气。除此之外,她还表现出了高潮的撩汉技能,短短几集的剧情就将富察侍卫勾的郎心暗许,虽然小侍卫一开始严词拒绝,但是最后还是乖乖被捆绑成了CP。

《延禧攻略》首播获赞 “得体CP”撒糖不断

《延禧攻略》剧照

在接下来得剧情中,她依旧会在勾心斗角的皇宫之中前行,用自己的聪明才智在这片不见硝烟的战场上披荆斩棘,开始升职加薪走向人生巅峰的道路。其实宫廷生活其实就是一场没有辅助的丛林冒险,她在这样的旅途中,看似高冷实则内心正直纯良的性格会有不少的加分,也能够给观众带来正确的价值观和正能量。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